各位01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剛剛接觸拍照這東西沒多久,因為住在基隆,所以常常拍的地方也是不多
大多都是再基隆的範圍內
其實很久之前就喜歡拍照,只是一直沒有真正的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
前一陣子終於忍不住敗了一台小DC。
一開始會先買小DC的原因第一是怕自己對拍照只是三分鐘熱度
二來是經濟問題、再者是因為DC比起DSLR較容易控制,不會一上手就抓不到方向
小弟的DC其實算不上高級貨,爬過01之後才知道當初不懂亂買
現在才發現沒有對焦跟半快門這兩種東西
不過小弟也常用這台DC出去練習很多從01偷學到的東西
事實上,目前現有的配備功能已經不多了
也因為沒有前輩的指點,所以都是用那一點點的功夫去練習拍照
但是總是覺得對自己的相機認識的還不夠多~
也會慢慢了解更多的技巧以後再考慮升級DSLR
常常有機會在一些風景區練習時會碰上一些拿DSLR的同好
再看看自己手上的玩具~總是會搖搖頭
不過還是不棄餒拉~希望多學到沒東西學再來升級應該會比較容易上手
也希望01的各位前輩也不吝指教
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