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相機
影像器材周邊
請問哪台DC拍藍天特強啊
前往頁尾
181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trd-jackey
trd-jackey
個人積分:235分
文章編號:2761400
235分
樓主
2007-05-05 23:26
如果以一般DC(單眼除外)不加CPL拍攝藍天能表現的很棒的有哪幾台啊
2007-05-05 23:2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DC
181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i903314
bi903314
個人積分:47分
文章編號:2762305
47分
2樓
2007-05-06 3:08
我覺得我這台不錯Kodak DX7440
下圖沒加CPL,僅縮圖銳化。
其實主要是天氣好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osterTAZ
FosterTAZ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762463
5分
3樓
2007-05-06 5:28
Canon A620
我也覺得天氣好是重點之一。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ozillatw
gozillatw
個人積分:22分
文章編號:2762642
22分
4樓
2007-05-06 7:34
trd-jackey wrote:
如果以一般DC(單眼...(恕刪)
我覺得你的簽名檔那台,拍出來的就很讚了..
只要天空藍,空氣乾淨!其實哪一台拍出來都不差...
http://www.wretch.cc/blog/gozillatw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rd-jackey
trd-jackey
個人積分:235分
文章編號:2762672
235分
樓主
2007-05-06 7:54
bi903314 wrote:
我覺得我這台不錯Ko...(恕刪)
柯達這台還真不是普通的藍啊.........實在有夠讚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間隔
間隔
個人積分:25分
文章編號:2763106
25分
6樓
2007-05-06 10:58
SONY T10 好天氣.點測光,供參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nallen
annallen
個人積分:62分
文章編號:2763468
62分
7樓
2007-05-06 12:38
天氣好
背對著太陽拍
這樣就好了
另外要表現藍天的大景 當然廣角也是少不了
FM2 GX1 D80 D80 D810 生命的足跡 紀錄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秀蓮
秀蓮
個人積分:126分
文章編號:2763873
126分
8樓
2007-05-06 14:59
annallen wrote:
天氣好背對著太陽拍這...(恕刪)
不一定要順光拍吧??
panasonic FX01
天氣好
最重要
wretch.cc/blog/yjl7489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zzlamb
jazzlamb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764172
1分
9樓
2007-05-06 16:53
嗯、天氣好才是關鍵!
推一下各位拍的好照片 ^^
My Blog: http://blog.yam.com/lambert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raemon
toraemon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2764326
20分
10樓
2007-05-06 17:57
拍的不好,獻醜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