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yuting wrote:測光是讓指針在哪才算正確呢?...(恕刪) 小時候的使用經驗是那個指針是告訴你現在這個快門該搭配的光圈值有點類似現在的快門先決另外可以請問一下清理的價錢是多少嗎?小弟的老爸也有一台Konica手動機也是長滿了灰塵有點想送去老賴那邊清一清
你看我第2張圖就是估價單啦....你可以搜尋"台中老賴"他的網頁上就有大概的報價了.如果你是用郵寄的話,他是維修費用1500以內直接處理.我是直接到他店內詢價的.嘿嘿....感謝賴班長的鏡頭蓋,還是Konica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