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Konica AutoreflexTC

本文好像丟錯地方了,移動到傳統相機去.....歹勢啦.
2007-03-06 21:18 發佈
yenyuting wrote:
測光是讓指針在哪才算正確呢?...(恕刪)


小時候的使用經驗是
那個指針是告訴你現在這個快門該搭配的光圈值
有點類似現在的快門先決

另外可以請問一下清理的價錢是多少嗎?
小弟的老爸也有一台Konica手動機
也是長滿了灰塵
有點想送去老賴那邊清一清
你看我第2張圖就是估價單啦....
你可以搜尋"台中老賴"
他的網頁上就有大概的報價了.
如果你是用郵寄的話,
他是維修費用1500以內直接處理.
我是直接到他店內詢價的.
嘿嘿....感謝賴班長的鏡頭蓋,
還是Konica的.感恩....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