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新買的記憶卡,接點有明顯使用過痕跡是正常嗎?

剛從購物網買了一張特價的威鋼2G SD卡,

接點有明顯使用過痕跡,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是出廠測試造成,還是這是送修回收重新包裝的劣質品?
2006-07-27 11:09 發佈
不正常, 回去換!
買過許多都沒痕跡!
應該是用過了吧,包裝有拆封嗎?我是用S牌的,剛剛拿到的時候,接點沒有痕跡耶
bearpip wrote:
應該是用過了吧,包裝...(恕刪)


我拿到是完整包裝

拆了才看的到接點用過
anthem01 wrote:
我拿到是完整包裝拆了...(恕刪)



小心這是被回收後重新包裝的

能換則換,不要客氣
個人也是買威鋼150x 1G的SD卡
全新也很棒
不過…可能是太快了點
在pda上不能正常使用
只有打去客服~~~然後送修

維修後送回~~金手指部份就…多了插過的痕
對於威鋼有點…= =
小惡魔是讓人敗家的小惡魔! >
剛剛打去威剛客服

小姐說他們現在都用讀卡機測試

所以接點有痕跡

改打去興奇科技客服

小姐二話不說幫我換貨



就算用讀卡機測試,接點痕跡應該也不會這麼明顯吧
痕跡深淺要看金手指鍍金的硬度,不同藥水不同廠商鍍出來不會都一樣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