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使用過Manfrotto Neotec 458B 腳架呢?

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有沒有人用過這一隻腳架
用Google搜尋過好像沒有中文的使用心得
看規格上是說每一隻腳只要按一個鈕就可以調整長短
不知道這隻腳架是甚麼材質的
小弟想跟Gitzo的1157當中選一隻
希望用過的人可以提供照片和心得
2006-07-21 8:4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腳架 458
x595583 wrote:
請問板上的大大們有沒...(恕刪)


它的結構,有一點像架MIC的自動脚架
也是鋁合金,腳架管是從最細到到最粗
如果用在生態上粉適合的,也有和055PRO可以橫插中柱
但只要按一鈕就可以上下的確很方便

唯一就是太貴

G1157 又是另一個系列了
ET COMET Elnchrom 棚燈及LEAF機背有問題皆可問我
如果你願意負擔2.4KG重量、13張小朋友,那你可以帶回家

這個價位可以買一隻很好的碳腳,還有找,而且找好多張

他唯一好處就是快速伸縮腳管,就只有這個好處而已,全伸或全縮熟練的話十幾秒就可以完成了

缺點是上面是提帶,很難用,一手提2.4KG腳架一手拿相機也不好拍照,我是改成背帶,又多花700元

我不考慮碳腳的原因是我之前是用SILK 300DX,扛它8年,300DX的袋子也是個很蠢的東西,裝進去要把水平控制桿拆掉,麻煩死了,後來買可以掛腳架的背包,後兩年我拍照幾乎都不放腳管,太麻煩了,自己出去還好,有同伴就很麻煩,他們要走了,我要急急忙忙的收腳架,很麻煩!

如果看這隻,大概會考慮的是他的快速,如果出門不想背太重,願意一節一節的操作,那我建議你買碳腳,就像一開始說的,你願意負載2.4KG,花13張小朋友,買這隻你絕對不會後悔~~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