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有什麼適合我的像機

大家好

最近小弟想要買台新的相機

但是不知道該買哪牌或哪個型號的

小弟目前就讀建築系

常常要照一些模型或是建築的圖

所以小弟希望相機的解析度可以高一點

可是小弟現在不太想要買單眼的

因為感覺太大台...帶起來有點麻煩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給我點意見

謝謝

(現在的相機應該都有防手震的吧...)
2009-07-10 8: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像機
拍建築就要找廣角的
不然就要一直退一直退才拍得進全部的東西
在室內說不定還退無可退
liyiyan wrote:
大家好最近小弟想要買...(恕刪)

不錯不錯
妳問得很清楚
不過
大家都聽得很模糊
Panasonic LX3 (缺很大)

Ricoh GX200 /GRD2 /CX1 都不錯~
拍建築又不要太大台
當然是ALPA 12SWA 或12TC、12MAX、12XY
http://www.alpa.ch/index.php
Lulumi wrote:
拍建築又不要太大台當...(恕刪)

挖哩
院長你是來亂的喔
ALPA哩
請記得要用CARL ZEISS BIOGON 38mm鏡頭
Lulumi wrote:
拍建築又不要太大台當...(恕刪)


小弟我也支持你^^
樓主要廣角嗎 如果不嫌棄光圈小的話
carl zeiss Hologon 16mm/8 T*搭配alpa
保証……一流機種加鏡頭 往後日子沒有什麼好煩腦的
各位大大先謝謝你們的回覆

但小弟完全是個新手

很多地方上網查了以後還是看不太懂

小弟這邊有點問題

zip314y大說的那幾款相機(Panasonic LX3 ... Ricoh GX200 /GRD2 /CX1 )

還有diorhommeuu0大說的相機搭配(carl zeiss Hologon 16mm/8 T*搭配alpa)

有什麼差別?

而smc1205大說的CARL ZEISS BIOGON 38mm鏡頭

這是只有鏡頭嗎?還是說是可以和相機搭配的?

對了...話說回來...

這些相機的價位如何= =''

別跟小弟說都是動輒上萬的....
liyiyan wrote:
別跟小弟說都是動輒上萬的....

5~7樓都是來惡搞的
整個 M01 裡有親眼見過這幾台的人都不會超過一打, 更別說擁有了
價格? 全部買齊的話是你的預算再加兩個零不知道夠不夠...
這個論壇好可怕...

我有點轉不過來= ='''

別因為我是新手就這樣玩我吧

小弟我很無奈耶...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