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忙著寫和拍關於香港的最後一個公共徙置屋村,牛頭角下村.它快要拆掉成為歷史了.這些屋村是上世紀五十年代至八十年代,香港大多數居民的家,滿是香港的舊生活氣味.我在完成拍照後(用的是GX200),比較深入的做了些資料搜集,暫時完成了六個posts.有興趣的話,可以一看:1.最後一個徙置區2.火柴盒裏的生活3.紅蕃區4.昔日小店5.上海理髮店6.健忘老先生7.大排檔(傳統路邊食店)8.光陰的門沒辦法,都是以祟洋的文字(英文)寫的.
HKWHY wrote:小弟最近在忙著寫和拍...(恕刪) 請問版大,該建築物幾時會拆呢?!四月底、五月初若去香港,是否還有機會見到??謝謝囉~~p.s.讓我想起大阪的"軍艦住宅區",我也是與它擦肩而過,好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