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想知道站上玩DSLR的女生多嗎?

kellysung wrote:
+1 , 我也要來推
配備:
Nikon D50
...(恕刪)


我也是D50拍的唷
但..
只有KIT鏡....
女生拍照會專注在影像上,比較不會沉溺於器材競賽、規格...。
我也來一張
blog:http://awz798odie.pixnet.net/blog
TLR可以嗎?

我看到這兩張照片,很覺很迷人...



拍些照片,好留下我曾經存在這個世界的證據。 http://smem.no-ip.com/blog/
相機也是超級迷人耶
好想要
我的新寵 : Olympus SP-550μZ
我也有在玩單眼啊...(但是技術還真的只是停留在"玩"上...)
FM2 + 28-105mm是自己買的..


350D + 17-40mmL是怪醫叔叔出國前借的(但可惜除了畢專拍片的劇照外,好像還沒拍出什麼.... )



後來學校課程和畢專的關係,摸攝影機的時間比摸相機時間還長了‥(攝影機是學校的,不可能是我們買的





其實後來應該說根本就是荒廢了攝影‥(靜態變動態‥)

每天都在想睡覺
手癢癢,架起腳架,練習搖黑卡,拍拍自己的學校



試了幾張,中間黑色的分界總是去不掉
看來還要再努力
好多貓貓真可愛!!

因為居住的地方受限制!!沒辦法養貓!!

請問各位大大的貓可以"借拍 "嗎???
我認識一個女生 也是有在拍照

手上有 CANON + NIKON + MINOLTA + X PAN ......

鏡頭就不說了..........
Allen Yeh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