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e421 wrote:+1寶貝妞近照...(恕刪) 呵呵怎麼好像變成喵喵的交流啦~大家的喵都好可愛唷~!!也拍的很好更多在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queena610&book=19歡迎參觀唷~!
我也有在玩單眼啊...(但是技術還真的只是停留在"玩"上...)FM2 + 28-105mm是自己買的..350D + 17-40mmL是怪醫叔叔出國前借的(但可惜除了畢專拍片的劇照外,好像還沒拍出什麼.... )後來學校課程和畢專的關係,摸攝影機的時間比摸相機時間還長了‥(攝影機是學校的,不可能是我們買的)其實後來應該說根本就是荒廢了攝影‥(靜態變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