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原本只是買相機,結果越買越多|Canon HG-100TBR、LP-E17 電池與副廠座充入手心得

陳二狗 wrote:
轉職成功了嗎...(恕刪)


別再二轉就好
感覺不錯 可以考慮的好東西
很滿意
幸福人生遊四海 wrote:
感覺不錯 可以考慮的...(恕刪)


Canon HG-100TBR 確實有讓我驚豔
不然最初我是想買 其他一般299還399的腳架當手持用
wilddog wrote:
上一篇分享了 Canon...(恕刪)


好腳架抵一個助理耶!!

2990還是便宜啊!某S牌vpt3要4,030....😁
不好野人,江湖人稱「盲狙先生」,https://www.facebook.com/3cshopper
smdavid wrote:
wilddo...(恕刪)


而且還不會手抖,善用遙控器更厲害
我也是那種周邊越買越多的人
特卡立 wrote:
我也是那種周...(恕刪)

下次要一開始就找大全配那種
相機是個無止盡的坑......買不完的
配件從來都是越買越多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