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購買腳架詢問,收折40公分, 展開160公分


sheng1526 wrote:
alkjhgfds3...(恕刪)


兩隻的規格 其實幾乎0差別
N2004 含雲台重量跟PRO3差不多
我N2004在板上跟團購的
4500 含雲台保修

兩隻用過的感想((以下是個人感覺

雲台
N2004 雲台多了一顆可以調整阻尼的 個人覺得使用上方便許多

底部的掛勾
N2004 直接將掛勾做成影藏式
POR3 只是影藏螺絲的部分,要用還是必須將掛勾從包包拿出來轉上去
當然也可以鎖著不理他,但我上一支腳架掛勾模式雷同
某次出去結果掛勾就噴了....

烤漆的質感 旋鈕的質感
直接接觸後 N2004 個人比較喜歡
is_stacey wrote:
我可以推薦【OLYM...(恕刪)


感謝is_stacey大大推薦

OLYMPUS的耶,小弟的相機也是OLYMPUS,有心動的感覺
只是此款腳架高度148CM,怕拍照時須彎腰

sanbi01 wrote:
我也會推薦樓主 Velbon Ultrek UT-63D(恕刪)


感謝sanbi01大大推薦

此款腳架收摺僅有30公分,是旅行的好腳架
小弟希望負眾可以在10公斤以上,可以掛上背包長曝使用
jusheng.pixnet.net
剛好我也是EM-1+12-40

過年去日本前也在考慮買腳架
最後我買了
1.LVG A-214C+LVG YT535
管徑最大:28 最小:19
重量1.74KG(腳架)0.46(雲台)
我身高173,也很少全開
腳架最高147+雲台9.6=156.6
因為我有加裝hld-7 所以全開也不用彎腰
折合40.5

大約會小炸預算
7XXX

當初選擇是因為...EM1防塵防滴
1.腳架有四防(防水、防塵、防凍、防老化)
2.勁捷一樣6年保6年免費保養
3.之前爬文說雖然是大陸品牌,不過之前是幫G跟M兩家代工(有點忘記了...)所以穩度真的不錯

板上LVG蠻少文章的...,小弟又懶著開箱
如果樓主有興趣此款可以再問我
PS:圖片腳架沒有架到最高
感謝各位大大推薦,終於入手第一支腳架SIRUI N2004

把玩了一下,頗重的,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手感真不錯

jusheng.pixnet.net
alkjhgfds33 wrote:
若是無長曝需求
可考慮VELBON的
VELBON Ultrek UT-43D
收29 高156 耐重3Kg 六節腳架
$4000~4500

它除了輕小, 高度夠以外,
收放非常快速, 固定高度也很快, 使用上非常方便
如果嫌不夠穩, 可在選用更粗的UT50 or UT60款, 當然就會重一點了
我是用UT50款, 架到最高後, 嘗試用身體重量去壓他, 出乎意料的穩, 不輸給我以前用的T1005X

我曾拿去拍過幾次螢火蟲, 架在泥巴土地上, 曝光時間長達30~300sec, 成功率出乎意料的高
在大風環境可能會不穩, 但輕便腳架都很難應付這種環境

雖然這款很好用, 但我用XE1+1855後, 具備高ISO+超強防震
除了拍螢火蟲, 很少用他...
上次去北海道玩, 拍了很多種夜景, 腳架一次都沒用到, 唉...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