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如何拍出夕陽的原本色澤(黃色或紅色),而不是一個白球

感謝abcdefg及Louis兩位大大
也感謝樓主大大,剛好替我解決這幾天的疑惑

無心插柳柳成蔭,想說只是進來看看沒想到收穫滿滿

podin wrote:
感謝abcdefg及...(恕刪)

其實我沒有啥功力可言,就只是剛好在對的時間,手邊剛好又有相機,就拍到了,純運氣的
Abcdefg978 wrote:
剛好在對的時間...就拍到了,純運氣的
這大概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Fujifilm 的老DC S9600 用自動模式拍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