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有什麼適合我的像機

liyiyan wrote:
這個論壇好可怕......(恕刪)


小惡魔叫假的喔 哈哈
放輕鬆~~的說

廣角的給他敗下去啦
不過DC都是有硬體上的限制

總有一天要踏入單眼滴
防手震喔,防手震是有用啦,價位越高的防手震效果越好,
有預算限制還是買個小腳架比較實際,
而且你也沒說預算多少,依你的發言大概破萬就不能接受吧,
要便宜有二台推薦,
Fujifilm的F60,水貨支援手動模式
加腳架六張小朋友左右
接下來這台很冷門,panasonic lz8~lz10水貨,
lz8跟lz10,規格上就差畫素跟30mm與32mm其實差沒多少,c/p值強到破表,
加腳架五張小朋友可以搞定,
上面二台都無廣角,但是支援手動功能,要說多強,
只能說以這樣的價格,它很強.
預算再多一點,就是Fujifilm的F200,水貨加上腳架應該10張小朋友可以搞定,
基本上你要拍的東西都是不會動的,
要畫質就是上腳架用iso100來拍.

至於再高的機種已經有人po了,可以考慮lx3,
有廣角24mm還蠻方便的,
不過一台可以買4台lz8,買lx3不如上單眼.
呵呵...

還真被旁觀者大說對了

小弟自己對這方面的行情也不是很了解

但是想到一台好一點的相機可能要超過個位數的小朋友就心驚肉跳的...

不是說買不起

只是擔心小弟買了以後無法體現他的價值

真的感謝各位大大給我的建議

小弟會再多看一些

畢竟讀建築系的總不可以不知道相機吧= =a
建築相關科系.相機需要的條件
可能會比較要求解像力.廣角也應該至少28mm吧.最後才是可有可無的高ISO可用
想拍建築.還是建議你用最佳畫質光圈+買隻輕便的全金屬三腳架.也避免高ISO使用
如果是建築物快速取樣.那才把高ISO可用列入.
攝影&單車日誌: http://tw.myblog.yahoo.com/kevinwang-bikelife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