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威尼斯 wrote:我去年買了很多組IKEA...(恕刪) 請問自放電表現如何?---根據我簡單 googleReview: IKEA Rechargeable Batteries他是 LSD Ni-MH (Low Self-Discharge nickel–metal hydride)代工廠應是日本 FDK看來可以買
carloszhang wrote:dpr 看到的Ikea...(恕刪) 竟然比愛老婆的PRO系列還快一些,有趣的測試但是鋰電池才會有明顯有感的差異不過商業考量,台灣一直沒有正式引進充電式的3號、4號鋰電池都是一次性的,或是有限制性的只能自行去對岸買,不過都是屬於後果自負的消費狀況
carloszhang wrote:請問自放電表現如何...(恕刪) 現在只要是日本製的電池 都是由富士通旗下的工廠生產的不論是現在的SONY.TOSHIBA.panasonic eneloop. gs yuasa全部都是同一家工廠代工的至於ikea 電池我想會差異在 低自放 的效果有多少
3號的好像只有1000和2450兩種啊~1000mah感覺容量太小,但我對高容量(2500mah)實在沒信心,用過SANYO、SONY、Panasonic三大廠的,結果都是只用1年多就出問題,狀況都是其中1~2顆莫名無法充電(4顆一組),反倒是2000mah的電池用到現在5~6年了都還頭好壯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