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3外接HDMI SP3螢幕會有水波紋~

如題!

在網路上買了一個1轉3 HDMI的輸出線 接家裡的電視

SP1在使用上很正常

但在SP3,接上HDMI線後,SP3的主機螢幕會有種

輕微延遲的感覺,移動畫面的時後總覺的有一點不順

然後在畫面的中央會有類似一條水平線的水波紋畫面會有點移動不動稱

不知道有SP3的大大們接HDMI會不會也這樣

另外!想請問SP1跟SP3我接電視

電腦畫面輸出到電視,電視接收到電腦的畫面都超出電腦畫面的範圍

有辦法設定成跟電腦一樣的畫面嗎?不然超出的範圍,有時都還得看電腦才知道滑鼠滑到那.....
2014-12-23 21:10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