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ASUS B121只剩36900元(2012oct後剩29900)


amourhsu wrote:
19500 我會考慮...(恕刪)


19500喔,去買小筆電規格的平板才有可能。

LazyCloud wrote:
19500喔,去買小...(恕刪)


其實花4萬

如果買 1 台 2萬 win平板 + 一台 android 平板

不好嗎 ??

ASUS B121只要36900元,

真是超值了!!

內建 Wacom 12" 的手寫電磁式 LCD 只要 36900元,

我賣一堆雜牌電磁式 LCD 沒觸控,筆還要裝電池,

都不只這個價錢了...

用過電磁式觸控 LCD 了嗎??

當然趕快買一台來試試...



先前看過的Bravod 17吋電磁觸控螢幕是兩萬四千多,再下來是10吋左右的大概都一萬出頭,WACOM CintiQ 12WX從四萬八千元現在掉到四萬三千元。不過繪圖螢幕上的感壓都有1024階以上,而目前做在平板上的大多是256階。當然平板上隨手塗鴉不用在意256階細不細膩,而且繪圖螢幕只是螢幕,它還需要一台跑得動它的桌機才能發揮作用。其他地方我不知道,不過就PCHOME和奇摩購物看起來,能賣超過36900元的電磁觸控螢幕就只有WACOM而已,WACOM不算雜牌吧?

不過就算36900元很超值,那也是相對值,絕對值依然在我付不起的範圍(←一直哭窮連自己都開始覺得煩了)......現在只希望往後可以有一款有Windows系統可以用更多繪圖軟體、有電磁感壓筆可以配合、然後價位在負擔得起的範圍的平板了。Win8RT加上不用太高檔的硬體的話,整體價格應該可以夠低吧?雖說ARM版的Windows跑原先在XP或7上面的軟體可能會有問題...總之,現在我用15900元的Thinkpad Tablet達成了我原先想用36900元(還是從44900元降下來的)達成的功能,所以還是希望下一台能夠有比36900元更接近15900元的價位可以選擇...沒辦法,窮嘛,又窮又肖想畫CG圖,唉......
哇!! 真有良心
我還蠻希望價格和eeepc一樣呢

taiwan2008 wrote:
其實花4萬如果買 1...(恕刪)


其實買這台,有90%是因為wacom....

啃雞天使 wrote:
其實買這台,有90%是因為wacom.......(恕刪)

當作 12"的 Cintiq 用!
可以用來跑 Photoshop / sketchbook 之類的繪圖軟體時用能感壓的 WACOM!小筆電的CPU 跑不動!
但是 電容觸控 關不掉 好困擾 ..
但是少了左邊那些 功能鍵, 一些功能切換不方便(可外接鍵盤解決)

爬文有人寫程式用 B121 右側那半圓鍵來切換,但不能下載 與 也看不懂怎安裝! 小弟資質太差..
站內 電磁觸控真是太棒了 2樓sbl 那篇
不然 開版1樓的 LeonHong 那方式也不錯!
ก็็็็็็็็็็็็็็็็็็็็กิิิิิิิิิิิิิิิิิิิิก้้้้้้้้้้้้้้้้้้้้
taiwan2008 wrote:
其實花4萬

如果買 1 台 2萬 win平板 + 一台 android 平板

不好嗎 ??


呵呵, 這是那門子的問題?

買平板電腦就像是買其他電腦一樣,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決定,規格不同,價格自會有差異,價格並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Windows 7平板電腦有小筆電級的(例如 MSI的),也有筆電級的(例如ASUS與Samsung的),這兩種價格本就有差異,前者低,後者高,因為規格不同。要買那一種就要看使用者自己的需求而定。

只想花兩萬元或以下? 那就去買小筆電級的,就是這麼簡單。

反過來說,如果覺得B121應該要賣兩萬元以下,那也很簡單,你做一台規格與B121完全相同的Windows 7平板,我花兩萬元跟你買。
.
.
ASUS 應該在台灣一開賣就要訂這個價錢 打開高階平板知名度

讓其他使用者知道 不是APPLE才是高階

到現在都過一年了 才降真的很不給力

不然都遇到噁心的APPLE控

不過降價清庫存嗎~好像聞到改版的味道了

EP121 真的很好用 怎麼還不快點升級硬體

如果B121 沒Wacom
如果只是拿來上網
那真的是只要 小筆電等級 的就可以了!
ก็็็็็็็็็็็็็็็็็็็็กิิิิิิิิิิิิิิิิิิิิก้้้้้้้้้้้้้้้้้้้้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