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zzup wrote:Eee Note 出...(恕刪) 啊哈!我有一段時間沒去碰,等玩具回來再來看看有何更新改善。對了,您還記得主板的 U2 與 U3 是什麼裝置嗎?以及 RAM 晶片的編號是多少( U5 貼紙貼住那塊)?我玩具被拿去玩了。
whazzup wrote:U2 是天线,U3 ...(恕刪)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 U4 是一塊 RAM buffer of MicroSD storage.而 U5 才是 Main memory...,可是居然沒編號...嘿嘿~也許小弟我才疏學淺。
wgst88w wrote: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 ...(恕刪) 哈哈。。。我也纯粹是因为有印上了 hynix 的大名才断定是 ram,所以也不能说我一定对。况且我是搞动画的,除了能自己装电脑以外,对电子系统或零件就没有更深入的了解了。。。@trunonex工程模式。。。。我也不清楚。。。@supergay3前两天听说有的更新便回家查了一下,EeeNoteSync 真的显示可以更新,便照做了。。。
wgst88w wrote:就華碩官方的技術網頁...(恕刪) 那抓下來的是1.0.1.37版的我按更新他都說是最新版...可是whazzup 的圖上是1.1.1.44版的...我不管事sync還是EeeNote的機子都法更新...
whazzup wrote:哈哈。。。我也纯粹是...(恕刪) 可是你貼的最後一張圖片,感覺上有編號(貼紙旁邊)...可惜,玩具不在我的手上。搞動畫的也把內嵌式玩的這麼有步調,懂得先備份初版系統,厲害!先前 wahaha432 大不是有跟你要分享?不知有沒有 ROOT 成功,丟出來讓大夥看看唄。turnonex 大可很想進入工程模式阿!哦,對了~你也是OpenGPU的常客嗎?這論壇可不簡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