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Eee Note 解剖图。。。


whazzup wrote:
Eee Note 出...(恕刪)

啊哈!我有一段時間沒去碰,等玩具回來再來看看有何更新改善。
對了,您還記得主板的 U2 與 U3 是什麼裝置嗎?以及 RAM 晶片的編號是多少( U5 貼紙貼住那塊)?
我玩具被拿去玩了。
U2 是天线,U3 是哪个?没看到。。。

RAM 晶片应该是 U4 吧。。。 U5 下没文字。我就是以为会有写东西才把贴纸拿起来,过后没贴好便拍了一张照。。。

whazzup wrote:
U2 是天线,U3 ...(恕刪)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 U4 是一塊 RAM buffer of MicroSD storage.
而 U5 才是 Main memory...,可是居然沒編號...
嘿嘿~也許小弟我才疏學淺。
話說從更新的畫面看來

似乎有工程模式?

不知道有沒有進入的方法……
請問是怎麼更新的??
我開sync按更新
他還是說是最新版@@

wgst88w wrote: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 ...(恕刪)


哈哈。。。我也纯粹是因为有印上了 hynix 的大名才断定是 ram,所以也不能说我一定对。况且我是搞动画的,除了能自己装电脑以外,对电子系统或零件就没有更深入的了解了。。。



@trunonex
工程模式。。。。我也不清楚。。。


@supergay3
前两天听说有的更新便回家查了一下,EeeNoteSync 真的显示可以更新,便照做了。。。
請問你的sync是在哪裡抓的??
我找不到新版的...
程式本身也不讓我更新...
supergay3 wrote:
請問你的sync是在...(恕刪)

就華碩官方的技術網頁:
按此前往(產品選一下吧)
其他檔案裡的Eee Note EA-800資料同步程式
這是裝在 PC 上的程式喔!

wgst88w wrote:
就華碩官方的技術網頁...(恕刪)


那抓下來的是1.0.1.37版的
我按更新他都說是最新版...

可是whazzup 的圖上是1.1.1.44版的...

我不管事sync還是EeeNote的機子都法更新...

whazzup wrote:
哈哈。。。我也纯粹是...(恕刪)

可是你貼的最後一張圖片,感覺上有編號(貼紙旁邊)...
可惜,玩具不在我的手上。
搞動畫的也把內嵌式玩的這麼有步調,懂得先備份初版系統,厲害!
先前 wahaha432 大不是有跟你要分享?不知有沒有 ROOT 成功,
丟出來讓大夥看看唄。
turnonex 大可很想進入工程模式阿!
哦,對了~你也是OpenGPU的常客嗎?這論壇可不簡單唷。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