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值得在『第一時間』去升級或更換目前使用的設備為win 8嗎?

傳統介面只要做好檔案關聯
常用程式捷徑設定
再搭配上好用的系統組合鍵
不使用動態磚一樣很好操作
因為我最常用的是桌面(可以放捷徑和常用檔案)和檔案總管

唯一會讓我想升到Win8的理由是系統執行效率
Win8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使用者設定和中文輸入法的部份
如果動態磚和Metro UI可以設定lock住
對我來說比較理想
總之...再觀望吧

ryox22001 wrote:
請問一下 你說的wi...(恕刪)

server 2012 與win8的主介面幾乎是一個模子出的,發表時間也差不多

不會比較複雜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習慣新介面.

我是為了hyper-v 3.0的新功能才換的, 因hyper-v 3.0以功能來說真的很強(win8也有內建)

在多server 同時管理方面也很方便.

以IBM 與DELL SERVER 方面 幾乎都是直接裝上去連一個Driver都不需要安裝裝了3台後,有點失落感.
如果有天wind8的平板厲害到可以取代我筆電
我是會買的
woshinilaoniang wrote:
如果有天wind8的平板厲害到可以取代我筆電...(恕刪)


其實這話應該倒過來講,
win8是從筆電出發,
x86版相容過去windows的程式,RT版也內建office,
以工作能力來講,它就是筆電。

現在要看它能取代多少平板用途罷了,
畢竟以輕便度來講,win8平板、特別是x86版本,
終究還是比較重,也相對耗電。
歡迎光臨https://500px.com/ddcat
插個話,請問一下如果想評估win8,是否可以裝在VMware 上呢?
年紀越大 越容易去排斥學習 新的東西
你老了嗎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答案吔=============
沒有移除喔,只是改名叫win7備份,控制台有
完全沒有買過的也可以用升級版完整安裝並啟用,你要迷不迷還是半迷隨你都可以,夠意思吧。

darkfat wrote:
沒有移除喔,只是改名...(恕刪)





我是指這個喔

確定真的沒有移除嗎?

可不可以讓我看一下在 Win8 長什麼樣子呢?

麻煩了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