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介面只要做好檔案關聯常用程式捷徑設定再搭配上好用的系統組合鍵不使用動態磚一樣很好操作因為我最常用的是桌面(可以放捷徑和常用檔案)和檔案總管唯一會讓我想升到Win8的理由是系統執行效率Win8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使用者設定和中文輸入法的部份如果動態磚和Metro UI可以設定lock住對我來說比較理想總之...再觀望吧
ryox22001 wrote:請問一下 你說的wi...(恕刪) server 2012 與win8的主介面幾乎是一個模子出的,發表時間也差不多不會比較複雜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習慣新介面.我是為了hyper-v 3.0的新功能才換的, 因hyper-v 3.0以功能來說真的很強(win8也有內建)在多server 同時管理方面也很方便.以IBM 與DELL SERVER 方面 幾乎都是直接裝上去連一個Driver都不需要安裝裝了3台後,有點失落感.
woshinilaoniang wrote:如果有天wind8的平板厲害到可以取代我筆電...(恕刪) 其實這話應該倒過來講,win8是從筆電出發,x86版相容過去windows的程式,RT版也內建office,以工作能力來講,它就是筆電。現在要看它能取代多少平板用途罷了,畢竟以輕便度來講,win8平板、特別是x86版本,終究還是比較重,也相對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