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presario 2100想裝繪圖軟體跑的動嗎?

最近要學Autocad 跟 PRO/E
所以有裝設軟體的需求

但是自己NB是四年前的 Compaq PRESARIO 2100

內容如下:
作業系統 Win XP
處理器 Intel® Mobile Celeron® 1.80GHz,800MHz FSB
記憶體 標準記憶體:256MB 266MHz DDR RAM (已多加一條512RAM ,實際共640mb)
硬碟機 30GB
沒有獨立的顯示卡

請問這樣的配備足夠跑上述的繪圖軟體嗎?
如果可以的話 速度還可以嗎

如果不行,是否有啥補救的方式,
謝謝回覆

2008-01-14 2:06 發佈
handerson wrote:
最近要學Autoca...(恕刪)


可以!

我也有一台大約4歲的Presario 2100(大台啊..)
不過我的是賽揚2.0G、RAM僅512MB

跑Autocad 2006跟pro-e 2001、野火版都跑的很順喔
(畢竟這兩個軟體也不是很會吃資源
P3都可以跑很順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