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學Autocad 跟 PRO/E
所以有裝設軟體的需求
但是自己NB是四年前的 Compaq PRESARIO 2100
內容如下:
作業系統 Win XP
處理器 Intel® Mobile Celeron® 1.80GHz,800MHz FSB
記憶體 標準記憶體:256MB 266MHz DDR RAM (已多加一條512RAM ,實際共640mb)
硬碟機 30GB
沒有獨立的顯示卡
請問這樣的配備足夠跑上述的繪圖軟體嗎?
如果可以的話 速度還可以嗎
如果不行,是否有啥補救的方式,
謝謝回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