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筆電上蓋闔上後,如何設定能使畫面不自動輸出到外接螢幕

電腦為:L740

如題,之前用的Acer不會自動輸出自外接螢幕,除非我Fn+f6切換到外接螢幕
這台Toshiba不管我設定回筆電螢幕,只要把筆電闔上,有外接線連接螢幕它就
自己又把畫面輸出到外接螢幕了,該說這台電腦很雞婆嗎?有辦法改嗎?

麻煩大大解答囉
2011-04-12 14:17 發佈
控制台\所有控制台項目\電源選項\蓋上螢幕時bla bla bla.......試試
樓上,我都試過了 ...電源選項裡 蓋上螢幕 bula ~bula等等
沒有能阻止它自動輸出到外接螢幕方法的選項,頂多就是不動作...休眠 bula ~bula等等

連新禾都只給我這種建議(叫我設定一分鐘關閉螢幕,問題是我平常再用也常超過一分鐘,或是我不用看電影了,這方法真是捨本逐末,有沒大大能提供辦法阿):

基本上闔上LCD 若是有外接螢幕時 電腦會自動輸出到外接螢幕
這是電腦預設的功能
主要用意有兩種
一是讓有外接螢幕使用時 即使LCD蓋上 也可以正常使用
二是當蓋上LCD 卻沒有關機休眠的情況 可以提醒使用者目前電腦是開機狀態
以防止不當移動 造成損害
建議可以到控制台->電源選項->變更計畫設定->關閉顯示器時間->選擇1分鐘
那麼即使輸出到外接螢幕後 一分鐘後也會自動關閉外接顯示
以上方式提供您參考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