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如何無線投影windows筆電到電視螢幕上?

mr.壹陸捌 wrote:
這個嗎?https:...(恕刪)


微軟這個是我目前使用過算最穩定的
我們公司拿來接投影機 筆電跟桌機無線投影一整天視訊會議
延遲跟當機當然還是偶爾會有
可是機率很低 7.8個小時下來偶爾1次而已
相較於其他幾百元的allcast miracast之類的好太多了
而且簡單輕巧
就是一頭HDMI接電視或撥放設備的HDMI孔
另外一頭是USB供電 接在設備的USB孔或是一般手機用的豆腐頭充電器

目前線上的原生win10機種有wifi都可以用
原本win7或win8升上win10的我不確定
win7跟mac / ios不能用
Android手機有內建miracast功能的也可以用
PJTang wrote:
微軟這個是我目前使用...(恕刪)


請教一下
所以不是像第一頁那樣
這個產品的兩端都是接在電視上?

android手機需要下載什麼來搭配使用呢?(Asus huawei oppo sony的手機)
筆電端windows 10 windows 8.1該安裝什麼來搭配使用呢?
mr.壹陸捌 wrote:
請教一下
所以不是像第一頁那樣
這個產品的兩端都是接在電視上?

android手機需要下載什麼來搭配使用呢?(Asus huawei oppo sony的手機)
筆電端windows 10 windows 8.1該安裝什麼來搭配使用呢?


如果你的電視有USB孔
就是兩端都接電視上

像我們公司投影機有USB孔
所以兩端也是都插在投影機上
只要那個USB孔能供電就行

Win10筆電不用另外下載軟體
右下角通知中心點開 裡面有個投影
選連線到無線顯示器
然後連線配對就好了

手機也是不用另外下載APP
但要本身有miracast的功能
至於那個功能選項名字的話每個廠牌命名不太一樣
可能叫無線投影 無線鏡射 無線映射之類的

https://dacota.tw/blog/post/34143604
這一篇寫得蠻清楚的
mr.壹陸捌 wrote:
不是非常新的筆電的,...(恕刪)
不用很新 win8.1之後也就是大概近5,6年不要太爛的筆電都有
右方通知欄打開選"投影"看有沒有"連線到無線顯示器"選項 有就可以用了
電視也是w8時代之後不要太差的都有支援無線投影
先檢查看看吧 說不定根本不用再花錢
PJTang wrote:
如果你的電視有USB...(恕刪)


剛看到我的p30手機設定中有這個




應該就是這個了


電腦端看到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呢?
決定要買了
可是看到微軟網站上寫新版
擔心會不會買到舊版@@?
官網上面新版旁邊搭配的是 P3Q-00015/可是我在日本版的微軟官網看到的型號卻是P3Q-00009

到底哪個才是最新的呢?

新舊外型都一樣,實在不知道哪個才是最新的@@
我家我是用chromecast連接
筆電.手機.電腦都能連 只要在相同WIFI 我設定5G 所以沒什麼延遲感覺
而且操作也很簡單

miracast原本我也是想用這個 但有時候手機跟電視配對不上...
用手機直接投放更是延遲感更重

還沒用無線時筆電直接HDMI接電視HDMI 雖然不是無線 但也是很穩的一個方法
各位大大,我們家工作室主要是使用mac。但買了一組準備給客戶或合作夥伴使用
今天同仁用mac灌的win10沒有辦法搜到ms wireless display
是因為電腦是apple的關係嗎?
還是我設定有問題🤨
鄧不帥利多 wrote:
各位大大,我們家工作(恕刪)


是的
mac不行唷
mac要無線投影的話 apple tv是唯一解XD

補充
沒注意到你裝win10了
那應該是mac沒支援miracast的關係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