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它有自己LOGO也有自己名字
但我總覺得它跟那智傑風格很像
我會認為它只是那智傑去換名而已
因為那智傑在國人心中印象不好
只是換個名字就會徹底忘掉過去嗎
連我這麼一個簡單的人都看出端倪了
難道閣下們會看不出來嗎
表面上它是一個新國產車品牌
實際上我卻絲毫不這麼認為
所以我不會買甚至連考慮都不會
台灣自主國產品牌一定要能創新突破
絕對要一開始就能打敗日本豐田拿下第一
否則國人信心就會蕩然無存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