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對這個新品牌FOXTRON的看法

雖然它有自己LOGO也有自己名字
但我總覺得它跟那智傑風格很像
我會認為它只是那智傑去換名而已
因為那智傑在國人心中印象不好
只是換個名字就會徹底忘掉過去嗎
連我這麼一個簡單的人都看出端倪了
難道閣下們會看不出來嗎
表面上它是一個新國產車品牌
實際上我卻絲毫不這麼認為
所以我不會買甚至連考慮都不會
台灣自主國產品牌一定要能創新突破
絕對要一開始就能打敗日本豐田拿下第一
否則國人信心就會蕩然無存
2026-04-14 23:08 發佈
我也認同,把那智傑完全除掉才能拉起銷量
不然肯定有非常多潛在客群,聯想到品牌就PTSD
醉拳戛納低

也不用完全去掉,鴻華的行銷模式也沒比較好,n⁷車主路過

2026-04-15 17:21
黑色咆哮

唉,對事情不了解,然後就我認為...

2026-04-22 16:09
如果不是MG4被XX搞到停售,我想Bria會賣的更不好。沒用碳化矽電耗差,車價其實不算便宜。對比Bz4x來說雖然多了20萬,但有碳化矽逆變器,電池容量多1.5倍,豐田還有不錯的折舊車價。
後續車款如果沒用碳化矽、電池容量加大,要怎麼跟Bz4x 對打,何況BZ4x全車日本進口,國產品牌還沒關稅跟貨物稅,價格確實貴了。
等近期美車進口0關稅,車市又會再活絡起來,國產車更艱難嘍。
想買車還是先觀望,明年車市才是新戰場,好料才會端出來!
嗯很好
但 真要買純電 我還是買特斯拉
打敗豐田哪有這麽簡單
即便大陸實現超德趕日
不過趨勢一旦成形遲早
是納智捷
不是那智傑
Foxtron👏
總感覺所謂印象不好其實是一種自卑?
車界不乏貶低他廠而獲得優越感的人?
看到新品牌就狂攻擊!跟野狗一樣!
虛無漫遊 wrote:
雖然它有自己LOGO也有自己名字
但我總覺得它跟那智傑風格很像
我會認為它只是那智傑去換名而已
因為那智傑在國人心中印象不好
只是換個名字就會徹底忘掉過去嗎
連我這麼一個簡單的人都看出端倪了
難道閣下們會看不出來嗎
表面上它是一個新國產車品牌
實際上我卻絲毫不這麼認為
所以我不會買甚至連考慮都不會
台灣自主國產品牌一定要能創新突破
絕對要一開始就能打敗日本豐田拿下第一
否則國人信心就會蕩然無存




1. 價格

2. 妥善率

3. 維修保養

4. 商品獨特性

為什麼非得是新品牌FOXTRON? 總有個理由。
虛無漫遊 wrote:
雖然它有自己LOGO...(恕刪)

對!!!
用嘴巴講最快、最偉大
賓士、BMW、奧迪、大眾.......
一大堆世界一流品牌都想幹掉豐田
這些廠牌都是白癡
一台都沒買的消費者
要FOXTRON幹掉豐田
你在期待甚麼???
搞不好人家只是加減玩
車加減賣
認列虧損節稅用的公司
搞不好人家虧損越多賺越多
真的有虧錢嗎?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