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00554 wrote:開車35年來,擁有過...(恕刪) 有照片,就5分奉上小弟是納智捷n7,01貼文要很有勇氣,納黑族的天堂以前也是senatra、馬5、n7【跟樓主有一點雷同,但買不起Benz A180平價電車,鴻華+納智捷真的很棒,雖然有些部份仍有進步的空間希望裕隆廠,多加加油,多多導入左岸電車的軟體對了,我N7 LR版,我是用來露營的,平日不開的SO....最後要不是預算有限,他×的,美車零關稅,到底,拖100年嗎?不然我一定MODEL Y附上露營照片,納智捷加油,鴻華加油,裕隆加油~~~
這個星期也交車,本質與實際上都是一部很不錯的車,前車是2016 Q30,算起來也跟樓主的A180是雙生車,已經開了28萬公里,底盤目前已經鬆鬆垮垮,異音很多,而慶幸的是只有更換過壞掉的水幫浦,冷卻水管,後面真的不想再費心維護跟維修,所以選擇更換電動車.一來因為有看過Model Y ,空間與車子本身都很好,只是當初價格也高,現在價格也高,只用來接送小孩就不太想投資太多在車上,Bria本身就後車廂空間吃虧,但內部空間比之前的車大不少,這樣已經符合需要就決定換購。至於火燒車什麼的個人是完全沒有在意,第一:保險已經有保相關的理賠。第二:磷酸鐵鋰電池也沒那麼容易就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