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我的第一台純電車Foxtron Bria

大鼻的言語真糟糕, 版主開心的開箱文, 一直數落火燒車, 這是關心的方式?
Benpli

很早很早就把它黑掉了. 原因是 "愛胡扯說黃話" . 看不到省點事 .

2026-05-01 13:40
比較好奇這台與Suzuki最新首發的eVitara,大家比較看好那一台?價格幾乎在同一個價位帶...

愛睏的小米

嚴格來說價格不在同個價位帶,S牌入門單馬前驅可以買到F牌雙馬四驅,如果要買S牌雙馬四驅,BZ4X感覺香多了

2026-05-09 12:58
t201201201

價格差多了

2026-05-12 21:45
ecs00554 wrote:
開車35年來,擁有過...(恕刪)


有照片,就5分奉上

小弟是納智捷n7,01貼文要很有勇氣,納黑族的天堂

以前也是senatra、馬5、n7【跟樓主有一點雷同,但買不起Benz A180

平價電車,鴻華+納智捷真的很棒,雖然有些部份仍有進步的空間

希望裕隆廠,多加加油,多多導入左岸電車的軟體

對了,我N7 LR版,我是用來露營的,平日不開的

SO....最後要不是預算有限,他×的,美車零關稅,到底,拖100年嗎?不然我一定MODEL Y

附上露營照片,納智捷加油,鴻華加油,裕隆加油~~~
ecs00554
ecs00554 樓主

您客氣了~當初也是捏了好幾下才買賓士。(打腫臉充胖子)那時候如果夠智慧,應該會直接捏爆買特3的。(跟德國油車車價+維修保養一樣花銷)

2026-05-13 12:39
BigMac4Diet

我也覺得特斯拉很超值,光是全鋁車架就值回票價.....[^++^]

2026-05-13 13:39
這個星期也交車,本質與實際上都是一部很不錯的車,前車是2016 Q30,算起來也跟樓主的A180是雙生車,已經開了28萬公里,底盤目前已經鬆鬆垮垮,異音很多,而慶幸的是只有更換過壞掉的水幫浦,冷卻水管,後面真的不想再費心維護跟維修,所以選擇更換電動車.

一來因為有看過Model Y ,空間與車子本身都很好,只是當初價格也高,現在價格也高,只用來接送小孩就不太想投資太多在車上,Bria本身就後車廂空間吃虧,但內部空間比之前的車大不少,這樣已經符合需要就決定換購。

至於火燒車什麼的個人是完全沒有在意,

第一:保險已經有保相關的理賠。

第二:磷酸鐵鋰電池也沒那麼容易就燒
ecs00554
ecs00554 樓主

恭喜~一起當車友。你的Q30沒有修很多零件真的幸運,或者是日產裝配品質比較好吧~這個事件各界說並沒有燒到大電池,所以只要注意儀表所有警告訊息,小心一點。

2026-06-22 20:22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