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影音試駕】Foxtron Cavira Emerge,有改但不多,選它不會錯?

強尼0620 wrote:
1. 明明美規Model C 原型車就已經改橫向了。真正量產還是為了省錢沿用N7直立式 ?

沒有吧?Model C有配中央橫向螢幕的只有最早的概念圖片,
後來公布的美規版一直都是縱向螢幕啊。

當然大家都在問為什麼不沿用Bria的橫向螢幕?
或許是模具早已經開了,鴻華不想浪費?

至於其他兩點,的確就是做半套的,
UI操作流暢度看能不能藉由軟體優化改善,
通風椅半套且很吵又不強,這個連他們業代都承認。
只能看他們願不願意新年式願不願意改了,不然就得外場改了。
也希望能加入後座通風椅功能。
BrilliantWing wrote:
沒有吧?Model C...(恕刪)


抱歉我記錯了,Model C 原型是橫向,但量產版本改直立......
大體觀之, 這台車的本體沒什麼問題,
所以確實選它是不會錯的.
很實用的車型,國產電車再加油了
介紹的不錯看
希望 品質 可以穩定

還有 中央螢幕 可以放橫向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