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0620 wrote:
1. 明明美規Model C 原型車就已經改橫向了。真正量產還是為了省錢沿用N7直立式 ?
沒有吧?Model C有配中央橫向螢幕的只有最早的概念圖片,
後來公布的美規版一直都是縱向螢幕啊。
當然大家都在問為什麼不沿用Bria的橫向螢幕?
或許是模具早已經開了,鴻華不想浪費?
至於其他兩點,的確就是做半套的,
UI操作流暢度看能不能藉由軟體優化改善,
通風椅半套且很吵又不強,這個連他們業代都承認。
只能看他們願不願意新年式願不願意改了,不然就得外場改了。
也希望能加入後座通風椅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