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FOXTRON到底要幹嘛一個從來沒在玩品牌的公司Sharp硬搞到手上然後哩?把納智捷弄來但是有想要做品牌嗎?從發言到廣告又感覺不出來看看人家一個車廠發新車都鋪天蓋地的打廣告Bria看過幾個廣告?感覺心態只是拿這些車子當Demo想要證明鴻華能做電動車去拿電車代工訂單但鴻華代工電車玩得過對面嗎搞了一個品牌上不上,下不下消費者又不是傻瓜車廠用不用心,還感覺不出來嗎
虛無漫遊 wrote:雖然它有自己LOGO也有自己名字但我總覺得它跟那智傑風格很像我會認為它只是那智傑去換名而已因為那智傑在國人心中印象不好只是換個名字就會徹底忘掉過去嗎連我這麼一個簡單的人都看出端倪了難道閣下們會看不出來嗎表面上它是一個新國產車品牌實際上我卻絲毫不這麼認為所以我不會買甚至連考慮都不會台灣自主國產品牌一定要能創新突破絕對要一開始就能打敗日本豐田拿下第一否則國人信心就會蕩然無存 Foxtorn :「你的看法不是很重要😏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年紀大一點的大概都知道, 韓國車...當年有多爛, 跟裕隆比起來還爛很多, 一樣政府補貼, 內部貪汙, 品質低下, 但是韓國人就是買不但公家單位買, 老百姓買, 公司用車也買經過幾十年, 現在不可同日而語韓國人一面開一面罵, 嫌到爆, 但是換車還是買韓國車台灣人當然都比較聰明, 太聰明了..... 知道要買特斯拉 BMW, 至少也要買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