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對這個新品牌FOXTRON的看法

重點是FOXTRON到底要幹嘛

一個從來沒在玩品牌的公司

Sharp硬搞到手上然後哩?

把納智捷弄來

但是有想要做品牌嗎?

從發言到廣告又感覺不出來

看看人家一個車廠發新車都鋪天蓋地的打廣告

Bria看過幾個廣告?

感覺心態只是拿這些車子當Demo

想要證明鴻華能做電動車去拿電車代工訂單

但鴻華代工電車玩得過對面嗎

搞了一個品牌上不上,下不下

消費者又不是傻瓜

車廠用不用心,還感覺不出來嗎
虛無漫遊 wrote:
雖然它有自己LOGO也有自己名字
但我總覺得它跟那智傑風格很像
我會認為它只是那智傑去換名而已
因為那智傑在國人心中印象不好
只是換個名字就會徹底忘掉過去嗎
連我這麼一個簡單的人都看出端倪了
難道閣下們會看不出來嗎
表面上它是一個新國產車品牌
實際上我卻絲毫不這麼認為
所以我不會買甚至連考慮都不會
台灣自主國產品牌一定要能創新突破
絕對要一開始就能打敗日本豐田拿下第一
否則國人信心就會蕩然無存

Foxtorn :「你的看法不是很重要😏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年紀大一點的大概都知道, 韓國車...

當年有多爛, 跟裕隆比起來還爛很多, 一樣政府補貼, 內部貪汙, 品質低下, 但是韓國人就是買
不但公家單位買, 老百姓買, 公司用車也買
經過幾十年, 現在不可同日而語

韓國人一面開一面罵, 嫌到爆, 但是換車還是買韓國車

台灣人當然都比較聰明, 太聰明了..... 知道要買特斯拉 BMW, 至少也要買 Toyota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