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我的第一台純電車Foxtron Bria

n7車主路過 , 車主的文章真是一股清流 , 推推讚 !
紅海擅長代工,不擅長設計。
我只能說,祝福~~~
恭喜大大牽新車,原本把它列為考慮之一。但看評論續航力不適合長途,只好忍痛往150~200萬級距的新車來選擇。
會燒沒關係
我可以接受
但要賣50萬元
50萬也是郭董自己以前承諾的
又貴又會燒~那我無法接受
葉梓楓

真的5

2026-04-21 9:42
湯唯

這台在台灣已算便宜了、沒魚蝦也好將就點😆5

2026-04-23 15:53
A辣愛怕跑 wrote:
會燒沒關係
我可以接受
但要賣50萬元
50萬也是郭董自己以前承諾的
又貴又會燒~那我無法接受
2026-04-21 9:37 #24


俺相信未來特斯拉一定會有火燒車

但美國佬【馬斯克】絕對不會賣你一台50萬!!!




P.S.


空凡

model Y用鋰鐵的更難燒哦,這台未來最保值!

2026-04-23 15:30
chan7203

Bria不是也是鋰鐵?

2026-05-03 19:56
我車上都會放滅火器,可以救人也可以自救,非常重要。
SliverHawk wrote:
請問這台買車...(恕刪)
憲晏 wrote:

我車上都會放滅火器,可以救人也可以自救,非常重要。


你的車是油車, 油電車, 電動車??
從CR-V 二代到Lexus NX皆為油車,跟油車、電車有啥關係?
只是個過程 wrote:
憲晏 wro...(恕刪)
憲晏 wrote:

從CR-V 二代到Lexus NX皆為油車,跟油車、電車有啥關係?


01 嘴電動車的網友都說: 只有電動車會起火,油車不會起火。

放滅火器幹嘛?
moastyle

滅火器對電車無效吧?

2026-05-07 12:17
恭喜樓主喜牽新車,我也在看Emerge版本。另外板上很多酸民,買不起就別BB,自主研發國產車我希望越來越好才能做出更好的產品,特斯拉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BYD的車都銷售到全世界打的全球車企叫媽媽!當我們在笑BYD的車火燒車時候,人家可是透過終端客戶的反饋一直在精進車企技術。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