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辣愛怕跑 wrote:會燒沒關係我可以接受但要賣50萬元50萬也是郭董自己以前承諾的又貴又會燒~那我無法接受2026-04-21 9:37 #24 俺相信未來特斯拉一定會有火燒車但美國佬【馬斯克】絕對不會賣你一台50萬!!!P.S.
恭喜樓主喜牽新車,我也在看Emerge版本。另外板上很多酸民,買不起就別BB,自主研發國產車我希望越來越好才能做出更好的產品,特斯拉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BYD的車都銷售到全世界打的全球車企叫媽媽!當我們在笑BYD的車火燒車時候,人家可是透過終端客戶的反饋一直在精進車企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