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tron之前有註冊Divino這個名字,一般相信它就是Model D的正式車名,當然此車還沒正式發表,會不會如Cavera名稱公布後還改成Cavira就不知道了。Cavira車尾的改動不是僅把尾門上的Luxgen改為Foxtron銘牌而已,從上到下,第三煞車燈整個拉長,尾門燈組內部增加燈,後保桿造型也明顯修改,說修改幅度大當然不是天翻地覆的修改,但有明顯差異。寫『僅此而已』,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車廠給的評測時間太短、以致於讓媒體沒有看到車尾了。
這台又是國產老闆的思維----想變得更好但是都做半套 ?1. 明明美規Model C 原型車就已經改橫向了。真正量產還是為了省錢沿用N7直立式 ?2. 車機滑動鈍鈍的,不是CPU沒改就是 UI 設計爛,這種基礎設施都弄不好還期待OTA ?3. 通風座椅給半套只有椅面沒有椅背,真的有差這一面的錢 ?台灣的稅制、物價、市場行情等因素,要賣到123萬不是不能接受,但不能給我們都是這種進步一半的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