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影音試駕】Foxtron Cavira Emerge,有改但不多,選它不會錯?

之前有看到,現在還有影片,推一個
Foxtron之前有註冊Divino這個名字,
一般相信它就是Model D的正式車名,
當然此車還沒正式發表,
會不會如Cavera名稱公布後還改成Cavira就不知道了。

Cavira車尾的改動不是僅把尾門上的Luxgen改為Foxtron銘牌而已,
從上到下,第三煞車燈整個拉長,尾門燈組內部增加燈,後保桿造型也明顯修改,
說修改幅度大當然不是天翻地覆的修改,但有明顯差異。
寫『僅此而已』,
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車廠給的評測時間太短、以致於讓媒體沒有看到車尾了。
s7387222

這個車評連改了甚麼都不知道,怎麼敢下這個標題🤣影片看完車內V2L沒說 四門雙層玻璃沒說(只說隔音有變好,怎麼好的不知道)

2026-06-22 18:06
m-amadeus

這位車評是不是沒試過n7 亦或是忘光光了?

2026-06-24 20:44
先等個4年看看會不會短命
加油了...
整體來看競爭力不差

只不過願意支持購買的人不夠多
這個續航里程及價格,應該值得讓未使用過電車的人試試看
幾多錢?

只知道便宜治百病
等降價
選Cavira錯不錯我不知道,但絕對比n7好,

n7那個車頭我真的是不敢恭維,完全沒有美感可言,

完全硬用個好像科技感的樣子,然後沒有科技感,

只有滿滿的土炮感。
BrilliantWing

n7那個內外造型和質感,實在不知道是怎麼會通過的。

2026-06-23 15:10
這台又是國產老闆的思維----想變得更好但是都做半套 ?
1. 明明美規Model C 原型車就已經改橫向了。真正量產還是為了省錢沿用N7直立式 ?
2. 車機滑動鈍鈍的,不是CPU沒改就是 UI 設計爛,這種基礎設施都弄不好還期待OTA ?
3. 通風座椅給半套只有椅面沒有椅背,真的有差這一面的錢 ?
台灣的稅制、物價、市場行情等因素,要賣到123萬不是不能接受,但不能給我們都是這種進步一半的產品 !
醉拳戛納低

什麼時候美規model c原型車改橫向的?一直都是直立的啊🧐🧐

2026-06-24 15:44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