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bria銷量不是很好 有可能推長里程版嗎

對岸電車 對照中等規格就50 60萬台幣別講最便宜的
這一樣拼裝 賣這價格 不就考驗智商跟愛國情懷
上一個拉色俊 公司都做到賣掉了 還是有人不死心
01978

和泰有少坑台灣人嗎? 牛頭牌有車會漏水嗎?

2026-05-21 21:58
cakeboy1029

5-60萬有colt plsu,你買了嗎?

2026-05-22 4:00
你開過電車嗎??

根本無理程焦慮
路中間

因為燒掉了嗎?

2026-04-24 10:48
01978

賣最好的有燒少過嗎? 連車頂都飛走過...

2026-05-21 21:59
現在的車體空間沒辦法容納體積更大的電池,
要嘛更換能量密度更高的電池,或是換成SiC逆變器,
不然難以有效增加續航里程。
不懂車的買
剩下懂車不買

用對岸料件不是不好
只是要用心去調~ 修BUG
三天兩頭出新BUG
更新還會死機
車又不是買來修 ~ 還有法務問題

不是續航問題
也不是價格問題
最重要不想買王船
去試乘過車了,老實說---各方面都還不錯
沒有 HUD及倒車沒有主動煞停---這2點不滿意
會再看看

以台灣的環境--里程不是問題
價錢每一款--再降5萬,中階在100萬以內更好賣
風城小壞蛋

打方向燈左右轉,應該是要有車側攝影鏡頭顯示才對

2026-04-25 1:49
01978

知道這個配備KIA要加多少錢嗎?

2026-05-21 22:10
apqp wrote:
陳小明314...(恕刪)


Bria硬傷應該是能耗較差
所以實際里程只有約300~350km
台灣小 其實也夠用
銷量要好 只能再降價
01978

這種車就定位在都會區用啊

2026-05-21 22:10
BangBen wrote:
本來是便宜治百病,從...(恕刪)
是治百病但是不夠便宜啊
要大電池,model C (Cavira)不是出來了!?
又要千里馬,又要馬兒不吃草
看看哪一台沒百萬的純電車有通風椅
bz4X有嗎? 連Hyundai inster都要百萬
電池才多大!?
陳小明3143 wrote:
bria 3月銷量409...(恕刪)


長里程至少要加個15萬左右,一台120應該買的更少
這台反向輸出給三菱 爽賺日本財,看看和X 只會幫日本壓榨台灣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