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Bria大電池才20萬,便宜有好貨

Bria大電池才20萬,便宜有好貨
Bria大電池才20萬,便宜有好貨
Bria大電池才20萬,便宜有好貨
車子真漂亮
車內寬又大
重點大電池才20萬,壞掉修理完全不會痛。
相比豐田bz4x大電池近80萬,寶馬大電一百萬,賓士大電二百萬的價位。
買電車就是國產的讚!

一堆回文說不可能的,你們是被豐田雙B保時捷電車盤出病了是嗎?
Bria一台89萬的車,電池賣便宜20萬你們說是騙人的。
電池若賣你70萬你們又在哇哇叫說貴到靠北。
話全部都是你們這些鬼在說!
郭爸爸認真要推一台台灣人的電動車,當然是用盡渾身解數壓低成本,才能用20萬換大電池,而不是像和泰蘇純興用90萬叫你換大電池。
大家應該感謝郭爸爸!
2026-01-03 19:26 發佈


2026年第一個超強笑話
simonni

電池很便宜?吃米不知米價,電池要是真便宜,2手電車價就不會沒價

2026-02-10 13:04
artdink0105

可見你不是在科技業,電池這幾年會有大躍進

2026-02-21 18:27
真便宜
還不賣爆
atoss888

主被動安全看撞測啊…真的是吼.有這種想法怎麼不想想20萬的電池有多恐怖?這邏輯真的不行[^++^]

2026-01-07 20:52
takethemall

看大陸電車什麼比亞迪都賣十萬人民幣上下,就知道電池本來就很便宜,都是其他車廠賺爆了。

2026-02-10 11:07
電池沒模組化?無法單修?

壞一顆整組通通換掉...
破.破.破許男

可以單修,就是全修也才20萬,超便宜

2026-01-03 20:35
大電池模組才20萬,這真的還滿香的🤤
小黃狗的春天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6-01-03 23:29
alffu wrote:
2026年第一個超強笑話


電池台灣製造因為成本關係,不太可能只有20萬
進口電池模組又有稅的問題,也不太可能是20萬
huang635555

比狗肉便宜?

2026-01-04 0:37
gjm
gjm

會不會 是我們一直被洗腦這東西就該麼貴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呢

2026-01-04 7:37
如果為真,也不過是(合理)

因為寧德動力電芯組這規格,砍對半還有找

紅海要辦到也不難,半成品料進來,組合成品價格就壓下來了
Fa1con

SKD和CKD都有對應的HS Code稅費成本,只有加工出口才能做保稅

2026-04-03 17:31
電池20萬,車價90萬元賣台灣人…真狠心!
破.破.破許男

電車賣89萬太狠了,太便宜了,學寶馬賣199才對

2026-01-03 22:49
Wasabia

都說電池佔整車成本四成,這下鴻華不賺死。

2026-01-04 9:11
電池二十萬,其他廠要七、八十,貓膩在哪裡!
matchtony

國王新衣的價值 (有瑪庫) ....... [偷笑]

2026-01-04 12:27
angus2218

貓膩就是台灣人的錢好騙啊,看美國一直騙我們軍火就知道了

2026-01-06 0:29
業務嘴你懂得
破.破.破許男

業務嘴講真話也被懷疑,業務難為

2026-01-03 22:48
197414

業務嘴騙人鬼

2026-01-04 23:36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