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第一個在歐洲達標百萬銷量的中國車! MG在歐洲市場站上新高度

歐洲的中國車 也是配高德地圖嗎??

[不知
之前的MG4是不是已經停售了
在台灣汽車品牌永遠就那幾個
沒什麼選擇,還真有點無聊
龜軟趴火 wrote:
連中共的鄧小平都說了...(恕刪)

目前看下來沒特別有什麼好日子過啊
繼續吹!!!
在台灣,有的牌子就是不能吹, 一吹就倒.

MG 賣最好的 HS 被 Ford TT全方位碾壓.

別扯自製率的問題了, 因自製率導致車價上揚才3~4萬.
但現在MG 每台車都是客車可退5萬貨物稅, 這比國產客貨車可是實實在在的利多.
可我大MG 在台灣三個車系加起來就只賣出500台.

我看MG在台灣沒有下一個車型了.
我相信這是假新聞,台灣國的新聞只有美國日本是世界領導人!
MG在台灣沒有油電很難賣
名爵汽車若不是被有心人獻策限制自製率給沖康掉,擋住了當初MG衝刺市場的氣勢
在台灣的銷售量可會節節上升,銷售量排名前面。
knift

原本對MG4蠻有興趣的說,可惜了。

2026-04-29 23:05
歐洲沒有共軍軍演
MG賣得好完全不意外啊!

若某地區也沒軍演
銷量絕對暴增10倍
與其遮遮掩掩說是英國車,大方承認自己是中國品牌很好,不管賣的好或不好。
AutoAK47 wrote:
不時在01會...(恕刪)

最後這部紅色的好看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