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汽車
英國車系
MG
別人運兵我運娃G50 PLUS你要的我都載
前往頁尾
31433
94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宇俠
宇俠
個人積分:2317分
文章編號:92424236
2317分
11樓
2025-11-16 17:15
一堆人只看 6.2
怎麼都不看 100 公里才用掉 6.2公升
快比我的 VOLVO XC60 D4 跑高速省油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幸福人生遊四海
幸福人生遊四海
個人積分:6421分
文章編號:92424336
6421分
12樓
2025-11-16 17:56
大台看起來還不錯 挺有霸氣 感覺不一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zzrrrzz
zzzrrrzz
個人積分:2308分
文章編號:92424616
2308分
13樓
2025-11-16 19:36
這樣算是很省油耶,不知道有沒有進一步用實際加油站前後加油的真正數據可參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fish
a-fish
個人積分:827分
文章編號:92424694
827分
14樓
2025-11-16 19:58
這油耗都快比柴油省了,
那些嫌油耗重的是哪裡有問題?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8501133
f8501133
個人積分:696分
文章編號:92425343
696分
15樓
2025-11-16 23:57
厲害了,滿滿一車娃,請問民宿是哪一間?看來不差又實惠,只是不曉得會不會比較偏僻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engjer
chengjer
個人積分:6333分
文章編號:92425351
6333分
16樓
2025-11-17 0:03
中國看油耗的方法,都是看100公里消耗幾公升的汽油,台灣都是看一公升跑幾公里,
所以有人以為一公升只跑6.2公里,其實是跑16公里左右.
1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ilddog
wilddog
個人積分:26753分
文章編號:92426048
26753分
17樓
2025-11-17 9:13
居然可以到16km/L,黃金右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arry0302
barry0302
個人積分:14105分
文章編號:92426228
14105分
18樓
2025-11-17 9:47
俗又大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acingshop
racingshop
個人積分:759分
文章編號:92427252
759分
19樓
2025-11-17 13:16
我的得十二月初才能交車了
升級P版得等比較久
家裡人口多的可以到展間試乘看看
不止是便宜而己,其實還不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oodmorning_Hello
Goodmorning_Hello
個人積分:277分
文章編號:92431116
277分
20樓
2025-11-18 10:24
看到第一章到照片,一時半刻還認不太出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