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使用UMAPNA5120多媒體衛星導航機的不愉快經驗

chang_su_yuan wrote:
(A)PDA版本運作...(恕刪)


請問 chang_su-yuan 兄,

路易通5快要上市了嗎 ?

謝謝
歡迎參觀口木看盤室 http://rightgun.blogspot.com
ntboy wrote:
我經朋友介紹 在這...(恕刪)


我只能說~ 一分錢一分貨~要便宜就要忍受便宜給你的感受~
蔡建明 wrote:
我只能說~ 一分錢一...(恕刪)


是嗎~國際牌的車上導航機就很好嗎
他就便宜嗎~~
我覺得 請不要混為一談
我到認為我的 多普達818 安裝PAPAGO V12比較好用
但是因為他不是專門的導航機所以才會去買這台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ntboykimo/
ntboy wrote:
是嗎~國際牌的車上導...(恕刪)

換了新機用到現在
果然不在當機了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ntboykimo/
chang_su_yuan wrote:
導航機硬體上的問題,導致運作異常--------就要隨便哉贓到軟體上---真是挺奇特的說法


產品是整機出貨的,
硬體有問題, 不想改,
就得要軟體想辦法來 Patch,
軟體 Patch 不掉還想出貨,
那就 ...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