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建明 wrote:我只能說~ 一分錢一...(恕刪) 是嗎~國際牌的車上導航機就很好嗎他就便宜嗎~~我覺得 請不要混為一談我到認為我的 多普達818 安裝PAPAGO V12比較好用但是因為他不是專門的導航機所以才會去買這台
chang_su_yuan wrote:導航機硬體上的問題,導致運作異常--------就要隨便哉贓到軟體上---真是挺奇特的說法 產品是整機出貨的,硬體有問題, 不想改,就得要軟體想辦法來 Patch,軟體 Patch 不掉還想出貨,那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