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多關於wm6的文章
好像大家都覺得升級"免費"是應該的
我個人是覺得怪怪的...
就像買了套裝電腦是搭windows xp
所以升級到vista應該要免費?
可能沒廠商敢在台灣打出"付費升級wm6"吧
我是覺得就算要付費也是很合理
您有試用過wm6嗎??
您覺得他與5.0有多大得差別??
一家公司把自家的產品添加一些功能
修正一些程式後再拿出來賣錢~~您覺得合理嗎??
您拿XP和VISTA比~~
那可差多了~~
兩者的差異您可自行上網比較~~
大概10頁都寫不完
內文搜尋
小弟各人的感覺就像vista一樣吧(行銷手法),前一陣子的mce升vista也不用錢(運費除外),當然以前買的xp升vista就要付費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