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怪獸中文輸入法?

大家好,我之前在舊機子上用過怪獸中文(我有原版版權序號),主要是行列輸入法

現在用的是LG KS-20(WM6.1版),從網路上下載了MonsterSIP6.0之後,輸入我原有的序號可以使用

但目前只有注音及天才手寫,獨缺我最習慣的行列輸入法

目前研勤已經把怪獸中文下架,無法下載

我寫信給研勤,亦沒有回音 … (看來是專心做導航軟體了吧)

如果各位手上有怪獸中文輸入法6.0,能否與我連絡

我希望能拿到 行列輸入法的安裝檔 (應該是 MacIArray.arm.cab 吧)

感謝!

BTW,天才手寫輸入真的滿好用的 … 怪獸注音也比WM內建的好用,介面非常簡潔

令人不得不配服當年開發這套軟體的功力
2010-12-14 1:3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怪獸 文輸入法
Please PM me your email. I can send you.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