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移除程式的問題

大家好,上個星期才在資訊展買了一台HP2210,
由於第一次使用pda,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向朋友拿了Dr.eye的程式安裝,因為並不是很喜歡它的介面,
所以就把程式移除了..但是在功能表裡,卻還是看得到Dreye,
有沒有辦法可以把它刪掉呢?

謝謝
2003-12-15 14: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程式 問題
如果已移除了,是否那個Dr. Eye的圖示變成空白的呢?(表示捷徑已找不到主程式)。
如果是,你可以先去設定->功能表,然後取消勾選 Dr. Eye。接著開 檔案總管,去"開始功能表
目錄,刪掉那裡 Dr.Eye,還有"程式集"目錄裡的。
成功了!!謝謝你^^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