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分享WM6.5可以順暢執行並且好玩的GAME...

wm上的遊戲隨便都比iphone多很多吧
而且中文的也不少
大富翁 世紀帝國 暗黑破壞神都有阿
就看自己的手機能不能run
wm6.5沒有GBA模擬器
市面上找的到的GBA模擬器都不能在6.5上執行...
yangto wrote:
wm6.5沒有GBA模擬器
市面上找的到的GBA模擬器都不能在6.5上執行......(恕刪)
大大......
你第三個鋼琴模擬的遊戲沒有載點啊!!
可以放一下嗎?謝謝!!
誰說沒有GBA模擬器的,我的HD2就有裝了,Morphgear超強的粽合模擬器,可以玩GB,GBC,GBA,MD,SMS,FC,SFC,也有支援多點觸控,晚一點我整理好在分享給各位
koala6500 wrote:
誰說沒有GBA模擬器...也有支援多點觸控.. (恕刪)
所以還是要有多點觸控的手機才能玩是嗎?
cheris168 wrote:
所以還是要有多點觸控...(恕刪)

並不是只有多點觸控的手機才能玩,只是沒有多點觸控的話會難玩一些動作類遊戲
但RPG類的就沒有影響了,哀鳳也是因為有多點觸控所以遊戲才會比較好玩
超強遊戲主機模擬器
koala6500 wrote:
並不是只有多點觸控的...(恕刪)
請問"超強遊戲主機模擬器", i908可以玩嗎?
下來試試~~~感謝熱情提供~~趕快下來7300試試^^
李文碩 wrote:
下來試試~~~感謝熱...(恕刪)
請大家也分享一下您們覺得好玩的遊戲吧~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