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168 wrote:所以還是要有多點觸控...(恕刪) 並不是只有多點觸控的手機才能玩,只是沒有多點觸控的話會難玩一些動作類遊戲但RPG類的就沒有影響了,哀鳳也是因為有多點觸控所以遊戲才會比較好玩超強遊戲主機模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