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手機
Feature Phone
NOKIA
n82 電池??
前往頁尾
156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yu916123
ayu91612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147842
0分
樓主
2008-05-15 18:15
想請問各位已入手n82的大大們
n82用一段時間後(比如玩遊戲,用GPS,打電話等等)
就是背面(電池的部份)
會有溫溫的感覺嗎??
2008-05-15 18:1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82
電池
156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tile
atile
個人積分:47分
文章編號:6147985
47分
2樓
2008-05-15 18:28
N82我的使用經驗是大約講電話持續40分鐘後,手機背面才比較會明顯感覺溫溫的,我想溫度應該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有時候用手握太久,反而比較容易讓手機的溫度提高,所以我都用擴音就比較不太會有這樣的問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zvgjami01
ezvgjami01
個人積分:774分
文章編號:6148072
774分
3樓
2008-05-15 18:35
我用GSM模式講不太會溫溫的...
但用3G模式講一段時間後,手機背面比較溫...用無線網路和GPS或玩GAME比較會溫溫的,我想應該是正常,可能是內部CPU比較全力在運作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IAA
PIAA
個人積分:32分
文章編號:6149249
32分
4樓
2008-05-15 20:21
ayu916123 wrote:
想請問各位已入手n8...(恕刪)
用完趴趴狗也會耶...
( ̄ε(#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yu916123
ayu91612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151994
0分
樓主
2008-05-15 23:16
PIAA wrote:
用完趴趴狗也會耶....(恕刪)
原來大大們都會這樣子!!!
我還以為只有我的會而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ayu916123
ayu91612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152211
0分
樓主
2008-05-15 23:27
還想問說一個問題
這樣子的狀況(溫溫的)是正常的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evashawn
evashawn
個人積分:262分
文章編號:6152275
262分
7樓
2008-05-15 23:30
感覺聽音樂也會= ="
跟我前台機子K800比
還蠻明顯的
雖然只是微溫
但確定電池是有熱度的
No rest, NO mercy, No matter what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文mon
文mo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165176
0分
8樓
2008-05-16 20:18
跟人一樣 你動的越厲害體溫就會越高
手機在持行比較耗資源的程式時 電功率也會比較高
溫溫的狀況是正常的 畢竟手機內沒散熱器的功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arlitowwe77
carlitowwe7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165341
0分
9樓
2008-05-16 20:36
恩
真的
N82後面會熱熱的
不過也沒到很誇張
所以 沒差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