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8是不是只能用3G連線打skype?

如題。

因為目前沒有n8專用skype版本,我是裝N97(Skype_S60_5_0_v_1_10_7_Express_Signed_57127)。
啟動時自己會先用3G連線,可以撥打skype跟一般手機。
但是關掉3G連線,用wifi時就沒法接通。

請問有解決方法嗎,可以使用wifi就可以撥打skype的方法?

謝謝!
2010-11-07 15: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8 3G連線 Skype
我, 用WiFi沒問題...順得很~~~

進去前不是可以設定連線方式
選擇WIFI 3G這個選項就可以了
謝謝各位回覆。

似乎是N8或skype會看心情決定連線或不連線,關閉後開啟使用wifi或3G都可以連,再重新開啟一次就不行。
奇也怪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