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目前沒有n8專用skype版本,我是裝N97(Skype_S60_5_0_v_1_10_7_Express_Signed_57127)。啟動時自己會先用3G連線,可以撥打skype跟一般手機。但是關掉3G連線,用wifi時就沒法接通。請問有解決方法嗎,可以使用wifi就可以撥打skype的方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