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的N900有無擴音干擾問題?

才買來2天的N900馬上出包了
我發現只要使用擴音通話
麥克風跟喇叭會互相干擾
導致對方聽到的聲音會忽大忽小
使用耳機或手持都沒有問題
大家的N900會有這個問題嗎?
2010-06-02 23:1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900 問題
N家的老問題....

好像只有E-Series沒這個問題...............

5800使用者 xx這個問題很久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