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5800 拔USB時機

請問各位5800大大,當你們用USB連結完後要拔除的時機點是怎樣動作?
因我不管是在大容量還是電腦端套件用完後,要拔除前都有做"安全移除硬體"及退出電腦端套件,但都會造成5800秀鬥....
比如死當或反應變慢或圖示消失...,都要關機在重開才會正常~請各位大大教一下方法!!
ps.我已有更換sandisk class2 8G記憶卡了~
2010-03-12 14: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5800
我資料傳輸OK後,都直接拔,也都OK,反而沒樓主當機的狀況。
選Usb模式,正確右下角退出,
圖式會消失(程式安裝在記憶卡)或拔掉傳輸線5800會頓個幾秒都是正常的。
因為Usb模式就像在手機上退出記憶卡。
就像你單純插拔記憶卡時會需要Load一下。

電腦端模式則是沒在傳輸就可以拔了,
好像拔完也不會頓。我用5800 po文所以目前也無法實驗。

但不至於當機。

我有遇過拔完傳輸線會Facebook圖示增生,
Load的時間更久一點,不過那是記憶卡問題。
卡片格一格就好了。

創見8g class6新卡也遇過,
也是格卡解決。

我只有大容量傳輸才會做安全移除的動作,
電腦端套件用好就直接拔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