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5800大大,當你們用USB連結完後要拔除的時機點是怎樣動作?因我不管是在大容量還是電腦端套件用完後,要拔除前都有做"安全移除硬體"及退出電腦端套件,但都會造成5800秀鬥....比如死當或反應變慢或圖示消失...,都要關機在重開才會正常~請各位大大教一下方法!!ps.我已有更換sandisk class2 8G記憶卡了~
選Usb模式,正確右下角退出,圖式會消失(程式安裝在記憶卡)或拔掉傳輸線5800會頓個幾秒都是正常的。因為Usb模式就像在手機上退出記憶卡。就像你單純插拔記憶卡時會需要Load一下。電腦端模式則是沒在傳輸就可以拔了,好像拔完也不會頓。我用5800 po文所以目前也無法實驗。但不至於當機。我有遇過拔完傳輸線會Facebook圖示增生,Load的時間更久一點,不過那是記憶卡問題。卡片格一格就好了。創見8g class6新卡也遇過,也是格卡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