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多媒體開起來... 只剩下兩顆地球..暈檔案還是可以再檔案管理.y管理器.電腦上都看的到只是在影像跟影片完全看不見東西.... 用PHOTO 0.95 也看不見 開不起來NO~~~~好廢喔~~~不太想軟格了= =... 軟格還要重新自由化 什麼一堆的... 好煩喔把檔案全部拉到電腦 再拉回去也沒用...NOKIA還不趕快推出V22...難道NOKIA不知道嗎= =對5800感到失望阿...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發生....
the Rock Style wrote:我搞不懂你發這篇文的...(恕刪) 我也搞不懂你來發這篇文的意義是什麼耶...既沒有要回答問題.也沒有回報狀況之類的...一整個PH很低... 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其他板上有看過一個方法 好像是把相機裡面最近拍的一張照片 改成中文 就恢復了我有恢復..不過某個影片檔變成2.30個= =試了第2招 把存儲卡上private文件夾中的101f8857中的cache中的E文件夾中的文件全部删了。建議圖片命名不要起的太相近,系統在辨認上會出現問題。弄了 無效..可能是我只剩兩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