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NOKIA 超輕薄觸鍵雙控手機 X3-02簡單開箱!!

ss9785 wrote:
小弟認為沒有 若通話...(恕刪)


android大廠都要8. 9千以上,只有電信公司自己弄的品牌才有可能到6000,但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三星和htc的,像是台灣大哥大出的T1也是六千多有賣得比較好嗎?



小帥5027 wrote:
x3-02除了五百萬和x2依樣外其他的功能都比較好...(恕刪)

請問是哪些功能比較好呢?

我看規格好像除了上網方式X3-02比較完整以外,其他好像都沒太大差別!

不錯的手機,只可惜沒自動對焦

謝謝Y大回覆
這就有符合我的使用習慣了

另外能否請用過的大大解說一下
來電時的來電大頭貼有多大啊?全螢幕嗎?

行事曆的介面好用嗎?

感謝解惑
英雄總問:何謂江湖? 梟雄則問:何謂天下? 王者呢?他所追求的,是江湖,或是天下?或者,王者之路
小帥5027 wrote:
銀幕大小, ,wify 和3.5G與觸控銀幕
還有顏色統一比較有整體感...(恕刪)

跑去看了展示機,個人覺得X3-02的手感跟質感都比X2好...
請教一下有沒有雙語字典呢??

最近想找有雙語字典就好的新電話阿~~= =
請問有入手的大大

實際使用待機時間多久呢?

能否搭中華資費呢?

183...
請問一下

男友傳來的訊息可以另外存在另一個資料夾嗎???

謝謝

mobile3803 wrote:
請問有入手的大大實際...(恕刪)



小小10/27日也入手了此款紫色的手機

10/27日晚間開始充電到早上(當然是100%)

從10/28日~10/30日晚間才出現快沒電的訊號

但...怪的也是...

從出現快沒電訊號後

小小的電話量突然變超多(電話一直打來)(當然10/28日~10/30日電話量也都不少)

雖然手機一直嗶

但還是又講了1小時又17分鐘

撐到我回到家(還沒斷電喔)才充電



小小原本是辦威寶300暢打專案
2年合約剛好到了
現在改為150元學生專案(也是簽2年)
手機5300元(全配+1G記憶卡+皮套+保護貼)


PS.有沒有大大能夠告訴小小
為什麼此款的USB傳輸線做的這...麼的短...
插在PC電腦上
只能讓它在空中飄蕩~~
請問一下,我是在y買的,剛剛照像發現,中間會有藍藍的,這是正常嗎?
cherry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