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9785 wrote:小弟認為沒有 若通話...(恕刪) android大廠都要8. 9千以上,只有電信公司自己弄的品牌才有可能到6000,但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三星和htc的,像是台灣大哥大出的T1也是六千多有賣得比較好嗎?
mobile3803 wrote:請問有入手的大大實際...(恕刪) 小小10/27日也入手了此款紫色的手機10/27日晚間開始充電到早上(當然是100%)從10/28日~10/30日晚間才出現快沒電的訊號但...怪的也是...從出現快沒電訊號後小小的電話量突然變超多(電話一直打來)(當然10/28日~10/30日電話量也都不少)雖然手機一直嗶但還是又講了1小時又17分鐘撐到我回到家(還沒斷電喔)才充電小小原本是辦威寶300暢打專案2年合約剛好到了現在改為150元學生專案(也是簽2年)手機5300元(全配+1G記憶卡+皮套+保護貼)PS.有沒有大大能夠告訴小小為什麼此款的USB傳輸線做的這...麼的短...插在PC電腦上只能讓它在空中飄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