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手機
Feature Phone
Sony Ericsson
請問目前W系列?
前往頁尾
238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翞篠毓
翞篠毓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123455
0分
樓主
2008-11-23 23:31
我想換W系列的手機,但正在考慮要買哪1隻比較好,想問各位大大的意見,以下是我考慮的型號:
w350i、w380i、w300i、w660i
w910i、w760i、w595i、w890i
2008-11-23 23: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系列
238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igma9988
sigma9988
個人積分:612分
文章編號:9123844
612分
2樓
2008-11-23 23:56
重點還是要看預算~
W910i(W系列國民機...價格也算不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sch
Hasch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124607
0分
3樓
2008-11-24 0:54
重質感的話薄機w890是不錯的選擇~
音質也不錯~
搭配簡配耳機加mega bass聽歌就很讚了︿︿!
價位在9張~8張小朋友之間~
y購物中心9張-1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iniors
Kiniors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124662
0分
4樓
2008-11-24 1:00
W890i是個不錯的選擇
輕薄、質感兼具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van Colour
Evan Colour
個人積分:29分
文章編號:9125433
29分
5樓
2008-11-24 3:19
如果就外型而言
我想買 W380i
因為我喜歡比較有份量的手機。
反正決定 W 系列
就要無視像雞肋的相機了
Nokia→Moto→Nokia→明基西門子→SE→三星→SE→明基西門子→Sharp→SE(現役)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mppeegg
mmppeegg
個人積分:3449分
文章編號:9126837
3449分
6樓
2008-11-24 9:47
就外型而言, 我會選擇讓我看的最爽的螢幕W910i.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akley
Oakley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9127721
17分
7樓
2008-11-24 10:50
以樓主列出的選單小弟最推薦W910I啦
雖然換成W980
可是看到螢幕的爽度還是不如W910I
而且薄度也夠
以中價位的W來看
W910I除了相機小輸外
整體而言C/P質算很高了
而且顏色選擇也比較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mppeegg
mmppeegg
個人積分:3449分
文章編號:9128634
3449分
8樓
2008-11-24 11:44
同意樓上. :)
最近小弟入手Z770i, 與原來的W910i比較起來,
雖然Z770i比較細緻, 但是色澤感覺W910i比較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ancheng
chancheng
個人積分:649分
文章編號:9128644
649分
9樓
2008-11-24 11:45
我喜歡w350i
w350i開箱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翞篠毓
翞篠毓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130207
0分
樓主
2008-11-24 13:31
感謝各位大大踴躍給意見QQ小妹感激不盡,想再請問1下W350i跟W380i各位大大會比較推薦哪1隻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