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使用K700I的
裡面有一個功能是設定費用即時間的
我想設定費率,就是讓自己知道已經打多少錢錢了
並在打超過月租費時,能通知提醒
但手機叫我輸入PIN2碼,那是什麼呢??
是跟電信業者詢問嗎??
不過服務小姐跟我說不支援SE系列手機..
不曉得其他哪些手機支援?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1&t=52620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