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問什麼是PIN2

我是使用K700I的
裡面有一個功能是設定費用即時間的
我想設定費率,就是讓自己知道已經打多少錢錢了
並在打超過月租費時,能通知提醒
但手機叫我輸入PIN2碼,那是什麼呢??
是跟電信業者詢問嗎??
2004-12-15 15:21 發佈
基本上台灣的電信業者不會提供通信時間計費的功能,
所以,有pin2碼也沒用,
應該是問通信業者
目前台灣的系統業者有把PIN2打開給USER用的只有中華電信跟遠傳電信
其他家的系統業者並沒有把PIN2給打開讓USER使用
而中華電信跟遠傳打開PIN2可以操作的功能應該只有固定撥號FIXED DIAL的功能
其他的功能還是被封印起來的
日前已跟台灣大哥大確認..他們的確開放PIN2..讓使用者大約估算通話費用...在確認身分後也告知我PIN2密碼...
不過服務小姐跟我說不支援SE系列手機..
不曉得其他哪些手機支援?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1&t=52620

greatman wrote:
日前已跟台灣大哥大確認..他們的確開放PIN2..讓使用者大約估算通話費用...在確認身分後也告知我PIN2密碼...
不過服務小姐跟我說不支援SE系列手機..
不曉得其他哪些手機支援?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1&t=52620


原來如此,那我了解了
我之前也知道要計費率的不容易,因為網內、外種種不同的計費方式,所以無法提供
但我是因為改辦東信的,所以網內外、不同時段,都算同樣價
所以才想要有這個功能的~~~謝謝大大們的回答
說真的,要是真的開放,不可能只支援部份手機
這個功能是每隻手機都有的,算是通用功能吧
所以要是真的有開放,一定都可以使用
我覺得是台灣大哥大的客服在虎爛
中華跟遠傳很早就開PIN2了,可是計費的功能
還是都沒開放給user用,在國外也很少聽到
有系統業者開通這項服務,可能都有些技術上
的困難吧!
別想用這一項功能來計算帳單,我覺得準確度不會有多高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