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用AINO的人看youtube可以全螢幕嗎?

如提喔

請問用AINO的人看youtube可以全螢幕嗎?

我個人用出過一次全螢幕 (講的好像用密技打出來一樣)

但是之後再也沒用過全螢幕了

之後看通通都是直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如何調成全螢幕(橫式)來看
2010-10-15 1:35 發佈

kingdom0808 wrote: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如何調成全螢幕(橫式)來看

把手機用橫,他就會變成橫式了


我把他擺橫過了說,但是就是沒變全螢幕

難道是因為我插耳機的關係?

還是沒闔蓋? (有試過闔蓋

還是要等稍微久一點?
自推一下

是不是要擺橫一段時間?

他才會自動轉橫

kingdom0808 wrote:
自推一下

是不是要擺橫一段時間?

他才會自動轉橫

是低~
瞭解了!

感謝回覆

:)))))))))
囧...

今天在學校WI-FI

看YOUTUBE

擺橫快兩分鐘,他還是遲遲不轉橫...
我有差不多的疑問
朋友的W995在同一個地方與我一起用手機上網
他只要一轉橫影片就會轉向並且全螢幕播放
可是我的Aino儘管也會轉向
可是怎麼弄就是不肯全螢幕播放
就只有跟拿直的時候一樣的大小
而且也沒有其他選項可以使用,讓我把它放大到全螢幕
是哪邊設定的問題嗎??

請問其他Aino使用者也是這樣還是妳們看Toutube可以全螢幕呢??
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시대!!!
幫你推一下

因為我也想知道怎麼弄成全螢幕
最近終於突破了這個僵局

原來要震手機一下他才會變成全螢幕

意思就是說

上網>打開U2>找到你想看的影片>擺橫,並且震手機一下>就會變成全螢幕

不知道是不是感應器的問題

只不過就算變成全螢幕,解析度還是不能調...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