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SONY真恐怖~~


TPEMLCI wrote:
我們班上沒有人帶手機...(恕刪)


這~~~~~~~
我輸了~~~

麻煩請妳們班OL秘書到我房間懲罰我
01站務您好,我的文章時常違反以下討論區規則:文不對題,故意離題及語意不明,不理性的態度將事情原委說明清楚,蓄意攻訐,挑起戰火等挑釁行為的內容。歡迎移到資源回收
X10桌面蓋大樓就算了

來個SE手機蓋大樓...

台灣真的被SE給洗腦了...(ME TOO- -
從來不買 SE 的手機, 但是如果真的有做 PSP 手機, 那倒是會買來玩玩。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