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學生資訊真是落後,手機界還有人在迷信sony的品牌?國際市占率節節敗退還不夠, 應該說慘不忍睹全世界, 台灣算是例外吧把Ericsson打下的江山,完全敗光不過是Benq+西門子的歷史重演再舉android為例, 中國部分低階手機都用2.2了剛發表新機的sony, 竟還用1.6!!!!!是SONY的研發能力太弱?還是連google都看不起sony???
只是個學生 哪會注意那麼多事情?大學生或許會在意 但小弟想大學以下的學生應該是不太會學生選手機不外乎就是外型 能聽音樂 相機別太差就好有多少人會在意手機的系統版本呢??拿小弟來說 個人不會想用智慧型手機因為我"根本"用不到那麼多功能再者 那些功能是用錢砸出來的...我哪需要去挑啥android手機?它是出到幾版也根本不關我的事只是SE手機用習慣了不太想改變 所以換手機會優先考慮SE的別用自己的想法以偏蓋全...
我愛帥哥駿哥哥 wrote:G502真的是很多人...(恕刪) G502...我們班只有我再用........天殺的 少人用SE手機倒是很多人有 但我們班手機絕對不會有同型號的..XDD大概大家都有共識了吧=最近有了拿了HTC 鑽石2 來學校用.................
海獺男 wrote:請問你認為現在的學生應該拿哪一種手機?...(恕刪) 只是覺得很奇怪台灣人還是很迷信這個品牌, 覺得很受不了手機設計了無新意, 全世界SONY市佔已到退無可退,僅台灣還能維持前兩名,學生該拿啥手機?恩.....算了還是拿SE吧, 總比拿寒機讓我覺得舒服些.
SS GIRL wrote:現在的學生資訊真是落後,手機界還有人在迷信sony的品牌?國際市占率節節敗退還不夠, 應該說慘不忍睹全世界, 台灣算是例外吧...(恕刪) 想必您拿的手機一定是全世界市占率最高的囉!是哪一款可以說說嗎?SE封閉式手機我就是覺得漂亮跟好用~~對囉!我不是學生~~我在外商的SI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