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SONY真恐怖~~

現在的學生資訊真是落後,
手機界還有人在迷信sony的品牌?
國際市占率節節敗退還不夠, 應該說慘不忍睹
全世界, 台灣算是例外吧

把Ericsson打下的江山,完全敗光
不過是Benq+西門子的歷史重演

再舉android為例, 中國部分低階手機都用2.2了
剛發表新機的sony, 竟還用1.6!!!!!

是SONY的研發能力太弱?
還是連google都看不起sony???
只是個學生 哪會注意那麼多事情?

大學生或許會在意 但小弟想大學以下的學生應該是不太會

學生選手機不外乎就是外型 能聽音樂 相機別太差就好
有多少人會在意手機的系統版本呢??

拿小弟來說 個人不會想用智慧型手機
因為我"根本"用不到那麼多功能
再者 那些功能是用錢砸出來的...

我哪需要去挑啥android手機?
它是出到幾版也根本不關我的事

只是SE手機用習慣了
不太想改變 所以換手機會優先考慮SE的

別用自己的想法以偏蓋全...

我愛帥哥駿哥哥 wrote:
G502真的是很多人...(恕刪)



G502...我們班只有我再用........天殺的 少人用

SE手機倒是很多人有 但我們班手機絕對不會有同型號的..XDD

大概大家都有共識了吧=

最近有了拿了HTC 鑽石2 來學校用.................

jkyes225 wrote:
班上大概超過一半的人...(恕刪)


以前我拿SE手機時

身邊沒幾個人拿

現在風水輪流轉了嗎?
Android應該是加拿大來的!因為南方公園加拿大人都長這樣~

SS GIRL wrote:
現在的學生資訊真是落...(恕刪)

照你這樣的說法
請問你認為現在的學生應該拿哪一種手機?
http://www.flickr.com/photos/ymjh12923/

海獺男 wrote:
請問你認為現在的學生應該拿哪一種手機?...(恕刪)


只是覺得很奇怪台灣人還是很迷信這個品牌, 覺得很受不了
手機設計了無新意, 全世界SONY市佔已到退無可退,
僅台灣還能維持前兩名,

學生該拿啥手機?
恩.....算了還是拿SE吧, 總比拿寒機讓我覺得舒服些.
我們班都沒有人......................
TPEMLCI wrote:
我們班上沒有人帶手機...(恕刪)
西瓜弟弟

SS GIRL wrote:
現在的學生資訊真是落後,
手機界還有人在迷信sony的品牌?
國際市占率節節敗退還不夠, 應該說慘不忍睹
全世界, 台灣算是例外吧
...(恕刪)

那現在要買哪家的手機才是主流?
SS GIRL wrote:
是SONY的研發能力太弱?

還是連google都看不起sony???

以這一支手機來看




跟研發能力和google沒有太大的關係
力不到,不為財

SS GIRL wrote:
現在的學生資訊真是落後,
手機界還有人在迷信sony的品牌?
國際市占率節節敗退還不夠, 應該說慘不忍睹
全世界, 台灣算是例外吧...(恕刪)


想必您拿的手機一定是全世界市占率最高的囉!
是哪一款可以說說嗎?

SE封閉式手機我就是覺得漂亮跟好用~~
對囉!我不是學生~~我在外商的SI上班!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