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SONY真恐怖~~

wSm0927 wrote:
現在學生都兼業務就對...(恕刪)


我們討論區一半的人都在蓋嘴砲樓.....
為人正直不鹹濕,害羞低調不豪小。
我們班有一半以上都養個苦力
不然你認為奧運怎麼來的
我怎麼記得sony的最後一支手機是這支...





來源網址: http://sampraway.blogspot.com/2005/10/sony-z18.html


我們同學都用摩斯碼傳遞訊息的




考試不用作弊 光明正大的問幾號幾題甚麼意思


XD
好一個雙十國慶

想當年我們那一班

沒有人有傳統手機...
老師教學都打旗語...
廣播都用摩斯密碼...
中午都吃全鴿套餐...

我不愛喇賽 wrote:
兩支T700三支G5...(恕刪)

G502真的是很多人用
尤其是大學以下的學生
沒錢啊 只能用便宜機
幸福很簡單,因為你不能想得太多,幸福也很難;因為你不能想太多
你班上哪有甚麼好恐怖..我們班更扯.有一半都家裡都開電信公司
1個不司長進的品牌

被台灣大多數的學生所喜愛

這樣算是物以類聚嗎
有些事,早有心理準備,屆時..卻依然手足無措..心力交瘁..
SONY的很好用 我很喜歡

ERICSSON在早前手機市場只有3強鼎立時(NOKIA MOTO) 我也很喜歡

但是加在一起後....不予置評

請正名一下..您們的不是SONY 是SONY ERICSSON
我們班上沒有人帶手機,也沒有77,鴿子,信號旗........,不過每個人都有個秘書,而且規定只能穿窄裙高跟鞋!!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