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C902系列相機驅動程式 恭賀迷你超相驅動出爐

G900拍的很棒耶!!

我會找找看 期待吧!
謝謝大大的幫忙,等你的好消息囉^^
實在太好了. c902 cybershot 照相竟然一塌胡塗. 多謝大大的分享.

請問大大, 2樓第2幅相的紫氣有解嗎? 而且 c902 拍的照片都偏白, 又有解嗎? 先謝.
說真的我感覺不出來耶 我的c902拍起來就不是很清楚
該不會拿到機王八 但還是感謝大大分享
請問板上大大 是否要去直營店升級驅動
最新驅動好像是......R3EA038
請各位給小弟意見摟
lgt0924 wrote:
說真的我感覺不出來耶...(恕刪)


不清楚喔,SOR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原廠最新版的相機驅動阿?
因為小弟我...忘了按read就把它del了...拜託各位大大了
f1420012002 wrote: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提...(恕刪)


有一個方法更新韌體就會自己跑出來了XD
我刷了2.5版的時候錄影會自己中斷!!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也會這樣
~逆向思考~ wrote:
我刷了2.5版的時候...(恕刪)


可是很多人沒這個問題

我在幫你問問看
大砲來襲

C902小型超及相機驅動發布!!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