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手機
Feature Phone
Sony Ericsson
C902系列相機驅動程式 恭賀迷你超相驅動出爐
前往頁尾
11473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ds934117
ds934117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11709716
105分
樓主
2009-04-30 15:53
G900拍的很棒耶!!
我會找找看 期待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ochienhung
ochienhung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1768741
0分
22樓
2009-05-04 14:22
謝謝大大的幫忙,等你的好消息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lias01
elias01
個人積分:89分
文章編號:11865340
89分
23樓
2009-05-09 10:55
實在太好了. c902 cybershot 照相竟然一塌胡塗. 多謝大大的分享.
請問大大, 2樓第2幅相的紫氣有解嗎? 而且 c902 拍的照片都偏白, 又有解嗎? 先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ERCK NO1
MERCK NO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320858
0分
24樓
2009-06-02 17:55
說真的我感覺不出來耶 我的c902拍起來就不是很清楚
該不會拿到機王八 但還是感謝大大分享
請問板上大大 是否要去直營店升級驅動
最新驅動好像是......R3EA038
請各位給小弟意見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s934117
ds934117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12323347
105分
樓主
2009-06-02 20:14
lgt0924 wrote:
說真的我感覺不出來耶...(恕刪)
不清楚喔,SOR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f1420012002
f1420012002
個人積分:31分
文章編號:12714260
31分
26樓
2009-06-20 8:05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原廠最新版的相機驅動阿?
因為小弟我...忘了按read就把它del了...拜託各位大大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s934117
ds934117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12715200
105分
樓主
2009-06-20 9:50
f1420012002 wrote: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提...(恕刪)
有一個方法更新韌體就會自己跑出來了XD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逆向思考~
~逆向思考~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748870
0分
28樓
2009-06-22 0:52
我刷了2.5版的時候錄影會自己中斷!!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也會這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s934117
ds934117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12765469
105分
樓主
2009-06-22 19:12
~逆向思考~ wrote:
我刷了2.5版的時候...(恕刪)
可是很多人沒這個問題
我在幫你問問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ds934117
ds934117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12981151
105分
樓主
2009-07-01 19:43
大砲來襲
C902小型超及相機驅動發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