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SE的手機賣這種價錢,是S的問題還是E的問題,但以前E的時候,E的手機就很貴了,S的手機也貴沒錯,但功能強......
評分
評分
EL71怎麼跟W系列的手機比呢(模仿與原創)
是吧~
6288比W850~便宜6000~真好~這是屬於某些族群需要的價格喔!
怎麼比呢?
沒中綠毒穿腦~沒用個2支~真的不知道SE魅力何在!!!
說真的~EL71還真"俗又大碗"~其他的不知道啦...............呵呵
評分
評分
artwei wrote:請不要污衊別的品牌!不會吧!
SONY的東西比起它牌~貴了幾成一直都是事實啊!

artwei wrote:PS EL71 比較早發表喔!這我知道!
別想太多!
只是簡單對小志的文章做比較而已啦

BENQ加油

評分
評分
artwei wrote:
喜歡SONY 是前輩...(恕刪)
6288比W850~便宜6000~真好~這是屬於某些族群需要的價格喔
Alumin大大這句話的意思是,沒錢的只能買6288~
EL71怎麼跟W系列的手機比呢(模仿與原創)
我怎看不出EL71有那一點是跟W系列有相像的地方~
TO Alumin大大
每個人有支持不同的品牌,但也希望儘量別發表這種類似瞧不起人的言論~
PS:這篇應該會被刪吧...哈!!!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