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潛水一段時間了可是還是搞不太清楚音效卡跟喇叭如何搭配只知道喇叭跟音效卡的價格似乎是3比1目前還是用內建音效ac97 搭 羅技R-10 很想換一個好喇吧 所以發文請教各位大大標題的兩個組合價錢很相近如果是各位 會選哪一個組合呢??
虎弟 wrote:真的要買小弟還是會以...(恕刪) 一定的預算內,我會先買喇叭,這是小弟的經驗,我昇級電腦喇叭時犯了很大的錯誤,就是如你所說的,退而求其次昇級音效卡跟低一階的喇叭,雖然聲音變好聽,但也委屈了新買的音效卡,而且聽到了好聲之後,總是會有再昇級的衝動,電腦喇叭的二手折舊率挺高的,如果再加上運費等等,來來去去真的損失不少,建議你等預算足夠之後做一次昇級最保險,如果實在忍受不了AC97的摧殘,就先買理想到位的喇叭來止痛吧,我目前也是用AC97聽音樂,月中過後集氣就完成了,在二手市場也已經預定到好物,音效卡、喇叭準備做一次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