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T40 vs T20 +華碩 Xonar U1 各位會選哪一個??

雖然也潛水一段時間了

可是還是搞不太清楚音效卡跟喇叭如何搭配

只知道喇叭跟音效卡的價格似乎是3比1

目前還是用內建音效ac97 搭 羅技R-10

很想換一個好喇吧 所以發文請教各位大大

標題的兩個組合價錢很相近

如果是各位 會選哪一個組合呢??


2008-08-11 17: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XONAR U1
目前T40服役中
少了.1低音的確差很多
不過中高音還是表現不錯
不過價格偏貴
T20就不知囉
以後還是會換成(偽)5.1的
真的要買小弟還是會以2.1聲道為優先

之所以下這個標題 主要是想了解

在一定的預算內 會先買較高級的喇叭

還是退而求其次買低一階的喇叭+外接音效卡 能達到更好的音質??

虎弟 wrote:
真的要買小弟還是會以...(恕刪)


一定的預算內,我會先買喇叭,這是小弟的經驗

我昇級電腦喇叭時犯了很大的錯誤,就是如你所說的,退而求其次昇級音效卡跟低一階的喇叭,

雖然聲音變好聽,但也委屈了新買的音效卡,而且聽到了好聲之後,總是會有再昇級的衝動,

電腦喇叭的二手折舊率挺高的,如果再加上運費等等,

來來去去真的損失不少,

建議你等預算足夠之後做一次昇級最保險,

如果實在忍受不了AC97的摧殘,就先買理想到位的喇叭來止痛吧,

我目前也是用AC97聽音樂,月中過後集氣就完成了,

在二手市場也已經預定到好物,音效卡、喇叭準備做一次昇級。




嗯嗯

我大概了解了 不過敗家指數也跟著上升就是了
Creative T40 +華碩 Xonar U1

+1

使用好一大段時間了~

很順暢!
MoneyLin
呵呵,那就期待您到時候的驚人發表囉。
每次看您的開箱文都有種說不出的快感阿~。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